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完美甄姬迎娶教程 完美甄姬怎么娶

2018-03-21 14:14:54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飞行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3》中的甄姬为袁绍的夫人,并且是系统默认为夫妻。那么如何迎娶甄姬夫人呢,下面请看由“飞行员”带来的《三国志13》完美甄姬迎娶教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200剧本开局你会发现袁煕老婆的确是甄姬,但是甄姬却没有出场。可以理解为订婚吧,这时候速杀袁煕甄姬不会仇恨,出场后还不是美滋滋,张春华同理。

  我亲测了,你杀了爹,儿子有可能出来,但是没结婚真不会出。比如我开的一局玩袁术,甄姬老早就被拉到曹魏,但是还是袁煕老婆,我玩到234年曹睿都没有出。

  可以的,不过最好在甄姬好没满16(还是15来着)时候杀了袁熙,这比较保险,最保险的则是,甄姬还没出生就把袁熙杀了,或者袁熙老妈杀了,还有那些可能和甄姬结婚的都杀了,啊哈哈哈。我的女人,不要说别的了,想都不要想。敢想不比比,杀了再说。

  袁煕和甄姬是默认结婚,但是曹丕和甄姬结果应该需要甄姬未婚且曹丕甄姬同一势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