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25 09:30: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9页:后记-支线131-雕刻师的谜题

展开

后记-支线131-雕刻师的谜题

  导读-要进行后记中的支线任务,请事先准备以下几个条件-

  ①主线流程完结(游戏通关)——解锁编号(No.)159至编号(No.)170的支线任务;

  ②永恒国度内的防具店(装备/饰品)、武器店、小灵精研究所、餐馆等与制造相关的建筑升至最高级——解锁针对装备、武器、食品的支线任务;

  ③完成支线任务编号(No.)02-终极挑战——更快获取到大量任务所需材料;

  ④王国等级升至Lv4(需要100人口、拥有64座建筑物以及300万KG)——解锁编号(No.)161至编号(No.)175的支线任务;

  以上任意一点没有达成,有可能会导致你无法完成任务或者任务处于隐藏状态!!!

  step1.要进行这个任务需要将永恒王国的防具店的饰品研究开发至第六级或以上(具体笔者记得不清楚了),这时候玩家可以用原价2600金币制造一枚坚韧不拔指轮(不必戴上)。

  然后前往叮当王国,就会发现支线任务编号(No.)131刷新出来了。

游民星空

  step2.尼亚德夫是叮当王国内最优秀的雕金师,也曾经侍奉过伊凡的父王,要他加盟永恒王国的话,肯定会引起轰动。

  要招募他,首先得回答尼亚德夫一个问题,那就是伊凡父亲最喜欢那一枚戒指,答案不言而喻,肯定是刚刚制作出来的“坚韧不拔指轮”,成功交付以后就可以完成任务并且让尼亚德夫加入永恒王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