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25 09:30: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4页:后记-支线162-暴君的悔恨

展开

后记-支线162-暴君的悔恨

  step1.古拉德再次收到Tyran的来信,这次不再是挑战书了,他想让伊凡去一趟他所在的山洞内。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奈欧森林西面,在看见山洞的入口前,隔着树冠进行飞空艇下降,就可以进入塞玛洞窟。

  在洞窟内可以见到Tyran,他这次表示想跟手下从良,也得到了伊凡的支持,而且伊凡还邀请他们加入永恒王国。

游民星空

  step3.为了让所有的手下都能去到永恒王国中过上好的生活,Tyran需要伊凡去寻找他的三位同伴。

  他们三人所在的位置在大地图上有标记,具体位置如下面三幅图所示。

  找到Tyran的手下以后回去塞玛洞窟与Tyran对话,那么他就会加入永恒王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