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25 09:30: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2页:后记-支线170-静寂的空之力

展开

后记-支线170-静寂的空之力

  step1.永恒王国利库亚和西恩·吉恩交给伊凡他们最后一个武器装备打造任务。

  他们打算为伊凡打造传奇武器,然而传奇武器的草图在一只怪物手中。

  前往雪原,击倒古雷多弗恩古就可以取得草图。完成任务以后在防具店、武器店就可以打造价格为1.53万的传奇武器(它们的战斗力都在400以上)。另外完成这个任务可以获得6号歌谱。

游民星空

  注-接下来最后五个支线任务需要王国升至Lv4才能解锁。

  另外,这五个支线任务(编号171至编号175)全都是收集高级材料打造洛林等5名角色的外观服装,玩家完全可以在多次挑战神秘岛(神秘森林)内的终极迷宫获取所需材料,以此快速完成以下五个支线任务。

  如果运气不好实在找不到材料,可以利用永恒王国里头的农场、木场、挖掘部队等生产大臣正装所需的材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