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刷黄昏弓教程 怎么刷黄昏弓

2018-03-26 14:52:47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DocCorleon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的黄昏弓是一件amiibo限定武器,只有刷amiibo才能获得,但是不少玩家刷了很多遍都没有得到黄昏弓,下面请看由“DocCorleone”带来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刷黄昏弓教程,希望大家都能早日获得这把武器。

  其实很简单,晚上8点以后刷ammibo,大概是到9点这个范围,地点应该没有限制,因为在家里,两个驿站都刷到过。

  如果反复出现骑士弓,皇家弓,没有其他的污染奖池,反复sl是一定能出来。

  如果出现蛋白石之类的,这个奖池可能比较难刷出来,建议10次左右就调一次系统时间,我3次都是15分钟以内刷到,8点以后这个时间段肯定是对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