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剧情、战斗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二之国2好玩吗

2018-03-27 10:16: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本作还有一种和一般战斗完全不同的「进军战斗」,这是在伊凡等于执行建国行动,并和敌对势力开战时会触发的战斗,玩家要操作率领部队的伊凡移动,和场地上的敌人部队交战,系统上比较接近即时战略游戏。

游民星空
以指挥官伊凡为中心,并配合部队一起移动。减少的士兵数量可以在没有战斗时按下【○】钮补充

  在进军战斗中,最多可以配置四个部队,在身为指挥官的伊凡周围,和敌方部队交战。部队都有设定兵种,并且有红比绿强,绿比蓝强等相剋设定,所以在进军时必须要一边旋转部队,尽可能让其和自己剋到的兵种交战,才是最理想的战术。另外如果能好好活用部队拥有的「战术」,就可以获得更大的战果。

  为了让很少接触即时战斗这类游戏的玩家也能简单上手,所以游戏系统将即时战略要素限制在最低底限,但作为战斗系统的一部份却也十分有趣。

游民星空
各个部队拥有的战术,有全体攻击或是异常状态等等,大多能发挥很高的效果,要在关键时刻使用

游民星空
场地上的军旗就是「进军任务」开始地点,可以在此挑战全新的进军战斗

  伊凡在故事过程中,将会建立起名为「爱斯塔巴尼亚(エスタバニア)」的全新国家,并且获得让国家发展这个不同的目标,本作将这个部份也揉合进游戏系统里面,打造成「王国模式(キングダムモード)」。

  在这个模式里,玩家要使用被称为「KG」的王国资金(会随时间经过累积,类似税金的存在),为国家建造全新设施、配置在旅途中挖角到的人材,或者是让设施发展来取得全新武器以及魔法。在此同时也会提昇艾斯塔巴尼亚的「国力」,使可获得的 KG 额度增加,并且开放出全新设施可供建设。

  在这个王国模式开始之后,伊凡的国王身份在游戏中就会更有存在感。在旅程中可以承接的任务等要素,同时也是召集人材的手段,透过这些手段获得各种有能的人材,想必更能够提高玩家继续游戏的动力才对。

游民星空
爱斯塔巴尼亚会建国在格雷那斯平原(グレイナス平原)上,在空白的土地上建立设施吧

游民星空
在设施盖好之后,还得要配置人材才会开始运作。各个人材拥有的开发力,会影响到设施的研究开发能力

游民星空
在开始研究后经过一定时间,研究开发就会完成并提昇国力

游民星空
能在各地承接的任务,是探角人材的关键。人材到底擅长哪些方面等能力,也是记得要事先确认的要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