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剧情、战斗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二之国2好玩吗

2018-03-27 10:16: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被赶出国家,可说是失去一切的伊凡,在旅途中与各个不同人物相遇,透过人望和行动来获得大家的信任,最后成立一个全新的国家。其实在其他作品当中,游戏可能就在此结束了,但是在本作里面,搞不好可以说是好戏现在才开始。会依照故事进度,一点一点开放不同游戏要素的游戏设计,真的是令人不得不称赞一句「真不愧是 LEVEL-5 的游戏作品」,实在是充满了丰富服务精神。当然在游戏世界各处也都有许多会让人会心一笑的小细节存在,也请大家在玩游戏时别忘了要多绕点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故事在爱斯塔巴尼亚建国后,才真正迈向故事高潮,伊凡和伙伴们建立的全新国家,未来到底会有怎样的进展,以及和葛罗尼尔王国或是其他国家之间,又会发展出怎样的关系呢,在这之后的故事,请玩家一定要亲眼在游戏里见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