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GTX1080Ti画面体验及设置心得

2018-03-27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skywalkermib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所期待的《孤岛惊魂5》终于发售了,其游戏优化与画面效果如何呢,下面为大家带来skywalkermib2分享的《孤岛惊魂5》GTX1080Ti画面体验及设置心得,大家可以参考下关于分辨率、抗锯齿等的设置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HDR乱入

  讲真,HDR效果在育碧手里,真的只能算“乱入”,不仅亮度调试很业余,一个叫“白纸亮度”的让人云里雾里的玩意儿,从《刺客信条:起源》开始,就一直让人抓狂,无论如何调节,都无法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类比其他游戏,FF15、生化危机7或者质量效应:仙女座,压根就是傻瓜式调节一步到位,只要简单的开启HDR,其他参数都不用动手,就可以实现非常优秀的HDR效果.....育碧的意思,让你们自己DIY吧,反正玩砸了我可不管...建议要开启HDR的童鞋,先把显示器的gamma值调到最低,然后“白纸亮度”调到最高,否则画面偏灰。

游民星空

抗锯齿

  画面选项和前作差不多,抗锯齿只有一个敷衍的“TAA”,开了以后会模糊不少。MSAA或者SSAA这种高级的硬AA,被越来越多的3A大作抛弃,美其名曰浪费性能,然而就是为了省掉优化的精力——无脑堆TAA或者FXAA这种后期抗锯齿就好了,反正性能损失不大,模糊就模糊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辨率

  分辨率取样,我的1080ti SLI(该作支持双卡,但Nv未更新驱动,目前只能单卡运行),能玩的极限是在4K分辨率下,开到1.2,此时平均FPS为43,建议开启TAA的童鞋,把采样开高,抵消模糊效果。391.XX以后的驱动已经可以开启SLI,但利用率不稳定,在85--95%之间跳动,开启SLI后只能选择SMAA抗锯齿,也好,比TAA清晰很多,效能嘛,4K+1.2采样,单卡53fps,双卡73fps,如果是1.7采样,双卡42fps,开到2.0采样(近似8K),双卡32fp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