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地图编辑器图文教程 地图编辑器怎么用

2018-03-28 14:37:44 来源:steamcn 作者:我是你的啦 我要投稿

第7页:团队死斗地图

展开

团队死斗地图

  团队死斗是经典的团队战斗,两组最多由 6 名玩家组成的队伍互相争斗,在时间限制里累计最多击杀次数。

  此游戏模式的需求和标淮死斗地图相同:

  团队死斗地图需要至少十二个重生点;至少六个重生点给队伍 1,六个重生点给队伍 2

  队伍 1 重生点和队伍 2 重生点皆可在游戏模式物件资料夹找到。

  你也能选择新增混合重生点来改变一切,这种重生点会在对战中随机重生任一队的玩家。

  你可以用与设置队伍 1和队伍 2重生点相同的方式,在游戏模式物件浏览器里找到多人重生点来新增混合重生点。

游民星空

  和死斗地图一样,在团队死斗地图设置完十二个起始点即可淮备开始游戏。  同样地,你也能调整预设的倒数(时间限制)和目标得分。装备配置方面,你可以给予两队相同的装备配置,或设置不同的装备配置,打造不对等的体验。游戏修改器亦可套用于整体或单一小队。

  你必须在所有游戏模式拍摄地图快照作为缩图。这张缩图会在其他玩家浏览地图时显示,或者在地图投票时间出现于大厅。想要拍摄快照,只要点击萤幕上方的“地图属性”标志,然后将相机放到你想要的位置,选择“撷取”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