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林克时间触发方法视频详解 林克时间怎么触发

2018-04-09 14:43:54 来源:bilibili 作者:叶枫染和小八的喵窝 我要投稿

第3页:林克时间-原地高跳触发

展开

林克时间-原地高跳触发

  原理是林克起跳状态扔炸弹会偏脚下一点,站立姿势放炸弹在脚下会放在身前.通过一次跳跃扔炸弹在脚下,然后滑盾踩炸弹二次起跳,高度刚好够触发林可时间。

  具体操作步骤是:

  1、按一下锁定出持盾状态。

  2、跳跃,稍微跳起来一点的时候,立刻扔炸弹——这里Kico大佬是在最高点扔炸弹,但是个人觉得,在野外有风的情况下,最高点扔炸弹,哪怕是方形,高点炸弹下落被风吹的位移仍大于低点扔炸弹,这一点位移就可能导致之后动作按不出来...个人见解。

  3、最高点按A,出踩盾状态,松开锁定。

  4、踩盾下落快踩到炸弹时,按跳跃,即可做出踩炸弹高跳,触发林可时间。

  5、补充,野外的风以及坡度都会影响原地高跳的成功率,以及高跳时拉弓时间,要在接近最高点/最高点时拉弓,太早高度不够并不能触发林克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