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主要任务分析及攻略 盗贼之海任务怎么接

2018-04-10 11:39:55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zhangmeng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宝箱任务

  任务会出现如下图的任务提示。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宝箱任务并不会显示岛屿名称,所以只能根据任务显示的地图形状来寻找。这个没有什么诀窍,但是注意一般藏宝图的地方都不会离你接任务的地方太远,所以细心在岛的四周寻找就行了。

  任务地图中红色x标记的地方就是宝藏的位置,寻找的诀窍是寻找x标记附近显眼的标志物,比如岩石,树林等等。这个也是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慢慢积累经验自然会掌握诀窍。

  还有一类宝箱任务是解密任务,这个人物也是很多人觉得难的地方,特别是英语不太好的朋友。但是,还是有一些诀窍的。

  这种谜题任务一般是分三行或者四行。首先,第一行的谜题只有一个单词有用,就是岛屿名称,如图标注。

游民星空

  在地图上找到相应的岛屿开船过去,然后登上岛屿以后,第二行谜题就会显示出来。

  第二行的谜语是这个解密任务的难点,一般是让你寻找这个岛上的一处特殊的建筑物或者标志。分为某个洞穴,某个坟墓,某个头骨或者动物膝盖,瀑布,旗杆等等。如果你的英语不好,请拿出你的手机翻译软件。

  找到正确的地方后,还需要你的人物进行某种动作来解开下一步谜题。还是需要根据提示来进行。我简单总结下,一般的动作包括:查看任务地图,奏乐,提灯,跳舞等等。

  第三行一般是谜题任务的最后一步,一般还是找到某个标志性的地方,然后按照它指定的方向走特定的步数。然后,拿出你的铲子挖挖挖。

  这里我在说两点,方向比如说是N~NE,就是指正确的方向是N~NE方向中间的那条线。

  步数怎么确定,切换到行走状态(左边shift键切换行走/奔跑状态),然后按下w后直接松开,这叫做一步,具体实际操作一下你就明白了。如果没有挖到,在你确定地点和方向都正确的情况下,可以前后调整一到两步,就应该成功挖出宝箱了。

  这就是宝箱任务的完成方法。

骷髅任务

  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任务你只需要知道三件事。

  1,图中红圈是岛屿的名称,在地图上找到这个岛屿。

  2,图中的骷髅数量即这个岛屿上会出现的骷髅boss数量,一个boss会掉落一个随机品质的头骨,拾取头骨然后回交易站找女巫出售即可。

  3,登岛后如果没有出现骷髅,那么围绕该岛屿进行探索,直到听到战斗音乐即表示boss就在附近。一般在boss刷新前会出现几批小骷髅。这里说下应对方法。

  白色骷髅比较弱,用刀或者枪都可以轻易解决。

  海藻骷髅移动速度较快,会突刺,我打下来感觉好像刀对他们的伤害更高。而且海藻骷髅进入水中后会回复血量和增加血量最高值,所以最好在陆地上解决。

  金色骷髅,移动速度较慢,但是血比较厚。解决办法就是它们比较畏惧水,可以把他们引到水里或者拿水桶对他们泼水,待他们由金色变成黑色后,拿出你的喷子,瞄准他们的头部,一枪结束战斗。

贩卖动物任务

  这个比较简单,见下图。

游民星空

  图中一号红圈是你捕捉相应的动物后需要运输到的地方。

  图中二号红圈是需要捕捉的动物和它的颜色。

  笼子是接收任务后在该npc处按F来获取。捕捉方法是拿取笼子后在岛屿上找到相应的动物,然后跟随动物奔跑按住鼠标左键进行捕获。

  这里介绍一些小技巧。

  1 可以通过接收任务后拿取笼子然后放弃任务的方法来积攒笼子

  2 一般大型岛屿的动物比较多

  3猪在饥饿的时候会嚎叫,拿香蕉按r键喂食

  4毒蛇会喷射毒液攻击,拿出你的乐器弹奏歌曲来进行安抚然后捕获

  5金色的动物比较值钱

  最后提醒一点,捕获任务后必须在任务指定的岛屿进行贩卖才会获得充裕的任务奖励。

  以上就是盗贼之海任务攻略,希望大家享受这个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落雨缤纷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