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豪宅打法攻略及跳伞位置推荐 绝地求生豪宅怎么打

2018-04-12 12:00:23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thankscold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二楼有三个楼梯口,一般很少会有人从外面楼梯大张旗鼓的跑上来。

游民星空

  在二楼这个位置就能卡住这两个楼梯上来的人(这里有个经验,如果听到对方拉雷想冲楼,第一时间冲过去,一般这时候敌人还在捏雷,所以能够轻松搞定)。

  这是东南侧的车库,刷枪几率少,有可能会刷别的物资。

游民星空

  东侧的小拱门下面很难有刷枪,而连接二层走廊的位置可能刷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侧的宿舍结构较为复杂,可以优先从车库进入这里。左前方的门可以直接上到二层走廊。

游民星空

  右侧进去是一个桌球厅,里面有一个厕所,经常会有LYB在这里守候,大家一定要小心。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宿舍睡觉的地方。

游民星空

  宿舍东侧的小门连接着休息室,这里连通这一个澡堂,也是需要大家小心LYB的地方。

游民星空

  而中间的小型游泳池的池子里经常会刷枪来,还有周边的走廊和宿舍的门口走廊也会刷枪。

2.外围构造

游民星空

  豪宅外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均有一些建筑,如图所标注的。不过不太推荐跳豪宅的时候往这几个方向跳,因为经常会只有一把小手枪或者平底锅。

豪宅推荐落伞位置

  图中标注的几个位置是落地的点。

游民星空

1.标注位置一

  豪宅二层走廊肯定是最推荐飞的地方,只要跳伞技术好,肯定能捡到枪,并且很快清掉人,如果不想打的太主动,可以一直卡在上面讲的位置卡住两个楼梯口。如果飞慢了,可以去小拱门二楼楼梯位置,碰碰运气能否刷枪。

游民星空

  当清完二层走廊后,推荐路线:一楼走廊三部分→二部分→一部分→客厅和浴室→翻窗户到宿舍区域休息室→宿舍→台球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