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豪宅打法攻略及跳伞位置推荐 绝地求生豪宅怎么打

2018-04-12 12:00:23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thankscold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2.标注位置二

游民星空

  跳一层走廊第三部分,从这个口进去后,先看是否有之前说的点刷枪,有或者没有,都可以先去车库,拿到枪就可以卡在这里等一层走廊第二部分的人过来,或者在这里再找找枪。

游民星空

  确定比较安全以后,可以跑到楼梯口卡位看看是否有人在二层互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候可以扔雷进攻或者跑出一层走廊,到这里观察一下。在清完2楼后,可以像第一落点一样这样进行清理敌人。

3.标注位置三

  可以飞到这里,从这个窗户爬进去,然后先清掉浴室里的人,然后在这个位置卡住敌人,然后再一步一步推进。

4.标注位置四

游民星空

  直接落到泳池里捡枪然后再根据敌人落伞位置进行移动。

卡位小贴士

  在豪宅里面有几个值得大家了解的地方,可以使你更好的灭掉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位置是在小拱门二层,这里可以守住宿舍和二层走廊的人,经常能埋伏成功。

游民星空

  还有这里也是小拱桥二层楼梯位置,只要保证宿舍清干净了敌人,也很容易埋伏到人(大家过来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从二层走廊上去,视野极好,利用好房顶的反斜对敌人进行进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豪宅外面的围墙,可以当LYB,等待豪宅里的人出来。

刷车位置以及转移

游民星空

  从图中可以看出豪宅周围的刷车点还是比较多的,非常容易进行战术转移。

游民星空

  由于豪宅位置比较靠地图中心,所以无论从哪个方向都可以方便的进行转移,不过最好不要往东侧进入圣马丁城的主干路,那里经常会被城里的人扫下来。最后在提醒大家一下,在清理完豪宅里的人以后,一定不要掉以轻心,周围有好几个打野点,落到野点的敌人会时刻紧盯豪宅出来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