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各种类近中距离枪械特点解析

2018-04-27 14:18:2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南南不知北ゝ 我要投稿

第3页:霰弹枪

展开

霰弹枪

泵动式霰弹枪

  超高单发伤害,近距离爆·  发超强武器,射速较慢且后摇动作大。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看准时间开枪,有时候决定胜负的,就只是一两枪而已。适用于巷战和野外突击战。

游民星空

全自动霰弹枪

  伤害较高,以单次爆·  发的降低换取了开枪速度,可以近距离连喷。也是霰弹枪中速出最稳定,容错率最高的一把。适用于巷战和野外突击,特别适合于搭梯突击的落差战,破·  坏建筑物的效率也更高。

游民星空

重型猎枪

  最高伤害霰弹枪(同品质)后摇也最慢,开一枪缓很久。弹容量比单喷更高,续航稍微强一些,不过同样需要看准射击时机。且子弹收束更好,有效杀伤距离比其他两把都远一些。破盾和破建筑的速度都是一流的。所以任何近战场景都适合。

游民星空

  总结:霰弹枪是近距离遭遇战王者,也是首选。但使用上比起其他枪械需要耐心和时机的判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