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角色属性解析与诅咒难度全职业BD推荐

2018-05-12 09:30: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玩咖 我要投稿

第8页:职业选择篇-坦克开局BD推荐

展开

坦克开局BD推荐

游民星空

  力量3 体质18 敏捷4 感知19 智力15 决心19

  种族:苍白精灵

  职业:十字军(战士+圣武士)(子职业:不屈斗士+金盟骑士团)

  故乡背景选择:

游民星空

  聚鹿或者以撒密陀平原 +1决心

  输出

  输出职业的核心职能就是单位时间能造成稳定大量的输出, 影响输出效率有3大因素:

  1.输出环境。

  好的输出环境是稳定输出的必要条件,如果需要太多跑位、或者需要给自身累积各种BUFF才能有好的输出,必然大大影响输出效率。

  所以个人不建议诅咒难度下使用近身输出职业。远程输出也尽量选择拥有最远的输出距离。

  2.精准。

  诅咒难度下怪物4防都会有大幅提高,精准不足的输出效率是大打折扣的。这个在攻防体系中详细介绍过。

  3.穿甲。

  同样诅咒难度下怪物护甲值也会提升,穿甲不足就如同精准不足一样,惩罚是很大的。

  输出职业在队伍组成中最好保证多样性,既有物理输出也有法系输出,以针对各类怪物不同的抗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