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最高难度坦克跨级打红怪BD分享

2018-05-16 09:35:30 来源:永恒之柱2吧 作者:arhucoo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永恒之柱2》中能坦能输出的BD当然是最好的,所以不少玩家选择坦克职业后再来为其提高输出。红怪就是游戏中的高级怪了,所以难度也是很高的,请看下面的《永恒之柱2》最高难度坦克跨级打红怪BD分享,希望大家能从中有所借鉴。

  一般我们玩游戏的时候,都是人物加点选武器,这游戏正好相反,是你拿到一把武器然后去BUILD个人物来用。

  所以下面讨论的难度系数都是最高难度+跨级打红怪的程度,当然不能跨太多,1级打10级的还是没戏的。我个人感感觉只要到了11级就什么都能打了,包括所有红色的,因为加点已经比较成熟了。

坦克方面

  1.能坦得最稳的自然是当仁不让的战士+圣骑士,技能方面自己用来看,建议圣疗和救人有多余的点学一下,因为经常运气不好死的就剩自己一个人,要是可以的话,还可以拉起来继续打。

  2.副坦我用过战士+游荡者的持盾和单手防御反击流,但是感觉杯水车薪不像某游戏吃遍天下...所以副坦我用的剧情牧师妹子+武僧的天赋,一样很肉又可以回血,但是光靠她持久力始终要差点,所以还需要一个3T,最佳人选我觉得是有吟唱者的圣骑士,第一,2个圣骑士在前排可以交叉使用圣疗,对付难对付的敌人前线血量手操可以保持一个非常不错的水平线,吟唱者稳场功能非常强大,血线万一稳不住,牧师再救场,不能一开始就把技能全给放完了。另外我感觉加血不如加防...血量有圣疗已经是非常强大的抬血机了。

输出方面

  输出方面我现在玩到后面套路实在太多了,大家应该都有自己的套路,我说一个我输出最高的BUILD吧。

  首先你要先拿到地图左上角朱维克(好像是叫这个?)矮人那个岛屿上面骷髅山里面BOSS后面箱子的破天者战弓,这把弓平平无奇但是附魔里面有一个选项是只要命中或者命中以上程度的伤害(擦伤不算),就直接消除冷却CD,围绕这个附魔,我建了一个满力量,满感知,少许敏的战士+猎人的组合人物。

  因为这把弓基础伤害非常低,所以我们主要是堆准确(感知)、穿透其次才是伤害(力量),技能方面选择猎人是为了连锁射击,能射一下打2个的收益比其他职业都要高,当然这个BUILD就是这个人物非常的脆,所以装备上我们要给他选择一个免死装备(被动10秒免死那种),选择战士也能增加不少生存力而且战士有个把30%擦伤变命中的针对这个武器的神技,不能不选。

  效率方面,这个人物需要手操才能体现价值,具体的就是先用战士的谨慎精准15秒然后用猎人的瞬移去射他们的脆皮,基本上1秒1箭的速度,加上脆皮血量少被命中的机会大,基本都是命中,甚少能顶住这个输出射个5秒以上,而且后期体形大的怪多,命中也是非常高,切忌就是不要一开始就去射坦克,射坦克擦伤或者未命中的话,这个角色输出就直接沦为三线角色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