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灵魂武器达令领主的长斧、魂怪之心及治安官的大棒获取位置

2018-05-17 09:21: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习惯偏爱轨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永恒之柱2》中的灵魂武器要比其他同类武器的强度要高,武器效果也优于其他武器,下面为大家带来《永恒之柱2》灵魂武器达令领主的长斧、魂怪之心及治安官的大棒获取位置,快把这三把灵魂武器收入囊中吧。

  达令领主的长斧:十字红线最下方到底,在往右边走要过风暴,准备多个绳索,最简单的一个,2级特效抗风暴,3级就没有,攻击范围厉害。

  魂怪之心:莫塔勒奥科兹,所在岛左下,(一般做王子任务,最后庇护所,就可以拿到)前期门口有站桩,乖乖做任务,用嘴炮进去安全点,3级强效攻击升级太坑。点的好累,强效就是角色战斗,橙色那个圈。

  治安官的大棒:十字红线往右边走,看到一个小岛,上有个,地下神庙,在洞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