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战争思维DLC恶化进程与新突袭任务试玩

2018-05-18 15:05:23 来源:Game LIFE 作者:Winx 我要投稿

第2页:搜集要素、突袭任务&支线

展开

意外丰富的搜集要素

  搜集要素一直以来就不是《命运》系列的重点,毕竟装备与武器是来自副本、任务或运气,不过这次DLC却配合剧情导入了两种二代未曾出现的搜集品─睡者节点与记忆碎片。

睡者节点

  睡者节点是本次DLC新增的独特搜集品,也只有火星上才能找到。只要在火星上参与任何活动包含公开事件、遗落之地或是巡逻等等就会获得名为「回声之梗」的物品,拼凑四片回声之梗就能获得「复写频率碟」,实际上就是一把钥匙。有趣的是,每个复写频率碟上面都会标明对应宝箱位置的暗语,有点类似地图寻宝,而玩家靠近宝箱时也会听到奇怪的音乐。

游民星空
▲靠近钥匙对应的睡者节点不但会听到不属于游戏时空背景的音乐,画面也会逐渐泛黄

记忆碎片

  相较睡者节点宝箱而言,记忆碎片就显得较无头绪可言,倘若不搭配网路上的攻略影片将会非常难找。大致上而言,记忆碎片是一块带有属性的牌子,而搜集方式就是拿对应属性的武器攻击牌子,虽然过程相当麻烦,不过全数搜集完毕将会解锁一把异域级近战武器与异域级快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搜集一定程度的记忆碎片就会获得造型相当特殊的快雀与近战武器「零度世界线」

  比起本传或前一部DLC,这次搜集要素算是占了相当大的成分,虽然替游玩体验增添不少新鲜感与趣味性,然而本质上毕竟还是跟《命运》系列的核心玩法扯不上边,习惯动作派的玩家们恐怕还会觉得搜集这些物品有些烦闷。

突袭任务&支线

  突袭、探险与支线任务,整体上显然不是本次DLC制作团队聚焦的重点,其中探险任务的形式与本传无异,可惜碍于整体规模数量并不多;支线任务一如往常,虽然包含简短剧情在内,不过更重要的目的是扮演「武器前置任务」而存在。至于提供随机配对的3 人副本─突袭任务,虽然每次DLC都会加入新的副本,只不过这次很遗憾地采用与前一部DLC类似的做法,那就是截取剧情任务当成新的突袭任务,等于完全没有新的副本可言,不免让人有些失望。

游民星空
▲其中一个突袭任务就是要我们再打一次DLC剧情对上的虫神「螋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