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战争思维DLC恶化进程与新突袭任务试玩

2018-05-18 15:05:23 来源:Game LIFE 作者:Winx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三季改版内容、总结

展开

第三季改版内容

  虽然本篇是针对战争智能DLC来介绍,不过因为DLC伴随第三季改版一同推出,所以底下我也简单介绍几个较为明显的改版内容。

新的付费水晶机制

  不少人应该已经注意到,这次更新后付费商人泰丝多了一个名为「多彩基石」的项目,事实上就是提高玩家们抽到异域级装饰性物品的机率,而且不会抽到重复的内容,算是非常良心的设计。

游民星空
▲每周可以免费启动一次多彩基石,哪些东西会抽到也都写得清清楚楚

异域武器大师级

  异域级武器于本次更新后加入了大师武器的行列,可惜取得方式并不容易,过程也非常繁琐,不过想必能让硬派玩家拥有更多游玩目标。

动作配置栏位开放

  自订动作的数量从以往两种调整为四种,且所有动作将会纳入背包,能够随时调整。

游民星空
▲所有动作按照希有度排列,浏览上非常方便

新增背包栏位种类

  背包新增了「追猎任务」栏位,将任务物品和杂物区隔,版面也变得比较干净。

游民星空
▲追猎任务主要就是为了统整任务道具而设计

英雄突袭任务难度上升

  为了让英雄突袭任务与普通突袭任务之间有明显的差异,英雄突袭任务的难度于改版后大幅上升,并且加入三种特化限制定期每日更换,大大增加挑战及乐趣。

总结

  在做总结之前我想先强调一点,那就是这篇主要是针对本次战争智能DLC进行短评,因为碍于更新过后光等上限从原本330大幅调高至380,有些活动要求的光等门槛很难在首周更新就符合标准,因此上述介绍的内容可以算是DLC推出前几周「大多数人会体验到的部分」。

  以一款线上游戏DLC而言,我认为制作团队很容易会遇到的问题,就是必须让玩家们觉得「玩到新内容」,却又必须提供难度更高的挑战来抑制顶层玩家太快再次封顶。这种情况在战争智能DLC感受更为明显,毕竟新的公开活动「恶化规程」设计目的很明显就是如此,更不用说光等限制370的新掠夺任务「群星之塔」。

  回到DLC本身,除了剧情任务意外偏短、火星区域没有想像中庞大、游戏本身在PVE方面的模式重复性就高,加上新突袭任务如同上面所说只是截取自某段剧情,以新增内容的分量来看其实并不理想。对于偏好剧情冒险的人恐怕会有些失望,相对而言,独来独往的孤狼型玩家或许还能透过开放式的公开活动享受到以往仅限于组对玩家拥有的高难度挑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