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觉醒》图文攻略 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5-20 09:38: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2页:菜单栏介绍

展开

菜单

游民星空

物品栏

  在游戏中,你可以通过打怪掉落、搜刮容器或者购买获得物品,这些物品可以在物品栏里面查看。

  进入物品栏,点击装备插槽,进入选择物品界面。

游民星空

  你可以在右边的菜单中查看物品的属性,左边可以选择装备道具,物品的装备需要条件,这些条件可以是角色职业的类型,或者等级。

游民星空

技能栏

  升级之后,你可以获得技能点,使用技能点可以习得新技能。

  点击技能图标后面的加号即可完成学习。

  然后点左键击技能图标并按住,进入配置界面,一次你可以配置3个技能。

游民星空

天赋

  等级提升之后,可以解锁新的天赋插槽,点击插槽,进入天赋界面。

游民星空

  选择一个天赋进行天赋的配置,天赋的具体信息在右边的界面里面,一旦完成配置,就无法更改了。

游民星空

角色信息

  在该界面中,你可以查看角色的信息,所有的属性都在里面。

游民星空

日记

  在日记菜单中,你可以查看所有的支线和主线任务,点击其中一个任务即可激活该任务,然后该任务就会显示在屏幕的右下角。

游民星空

  在任务或者探索中,你可以找到很多NPC留下的字条,这些字条记录着很多故事,通过这些故事,你可以更详细地了解到游戏的剧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觉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