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觉醒》图文攻略 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5-20 09:38: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3页:序章

展开

序章

  随着一声咒语,你——一个来自灵界的恶魔被神秘男子召唤出来,神秘男子要你去吞噬灵魂,并告诉你从现在开始,你们已经密不可分了,处于同生共死的状态,一旦有一方死亡,另一方也会随之死亡。

  用鼠标控制角色的移动,然后从左边的路出去。

游民星空

  可以通过小地图找到路,以及任务目标。

  使用鼠标右键杀敌。

游民星空

  根据任务指示,来到目的地,吞噬英雄的灵魂。

  三个角色代表不同的职业,从右至左,分别是法师,弓箭手和战士。

  选择一个英雄继续游戏,这个英雄就是第二个主角,可以在恶魔和英雄之间来回切换,选择恶魔就是进入灵界,选择英雄则进入人界。

游民星空

  虽然游戏里面说,英雄是恶魔的傀儡,但是,英雄拥有自己的人格,并且有自己的故事,还会和恶魔进行对话,所以说,与其是傀儡,不如说是第二个自己,相当于恶魔将死去的英雄复活,并附着在英雄身上。

  切换至英雄,进入人界,将旁边的墙击破,进去。

游民星空

  然后,切换至恶魔,进入灵界,可以在灵界中找到灵界中的道具。

  如果切换至英雄,那么英雄则可以拾取人界中的道具。

游民星空

  利用恶魔,通过断桥。

游民星空

  这时候,你会发现前面被火挡住了,切换至英雄,找到上下左右两个机关,将火灭掉。

游民星空

  然后会来到巨型圆盘,在人界模式,等旋转的平台到达如下图的位置的时候,迅速进入灵界模式。

游民星空

  然后,变身恶魔的你就可以通过这里了。

游民星空

  随后,你会遇到一个巨型BOSS——大蜘蛛。

  大蜘蛛非常难对付,它有结实的护盾,免疫英雄的攻击,先进入灵界模式,使用恶魔将蜘蛛的护盾打掉,这时候,你已经没多少血了,赶快切换至英雄进入人界,继续攻击。

游民星空

  使用英雄攻击蜘蛛,注意,不要和蜘蛛硬抗,离它远一点,在制作发动攻击,硬直的一瞬间,再发动攻击,这样慢慢磨死它。

游民星空

  击败蜘蛛之后,利用纪念碑,快速旅行。

游民星空

  选择索尔城,开始快速旅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觉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