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卡里古拉过量》新角色、玩法及画面试玩心得 卡里古拉过量好玩吗

2018-05-23 09:48:1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接着是本作最大特征,能够预测对手行动的系统「幻想预视(イマジナリーチェイン)」。选择指令时会发动幻想预视,透过影像显示出「实行此指令时会发生什么事」。

  由于能配合幻想预视的内容来更改指令,可细细思考最佳行动,再慢慢输入指令。

游民星空

  角色能使用的指令,分为给予对手伤害的「攻击」、进行回复或增益的「补助」、使用移动或防御等动作的「行动」三种。由于指令能选择的技能大多得消耗「SP」,迎战长期战时必须时刻留意 SP 的回复。

  另外攻击技能有 SHOOTING(射击)、RUSH(近身)等属性,可因应敌人将使用的技能属性选择会发动「反制」的技能,能给予大伤害。

  受到反制的敌人会陷入「浮空」或「倒地」等特殊受击状态。陷入这些状态除了会于一定时间内无法行动,有些技能还仅能对特定受击状态下的敌人发动。调整时间线以最适合的技能攻击对手,正是本作战斗的精华所在。

游民星空

  不过,幻想预视「是经常以攻击命中为前提的乐观幻想」,若幻想预视中显示的「HitRate」(命中率)较低,就会让幻想的准确率降低,当 HitRate 较低时,最好为攻击挥空的情况预先作好保险准备。

游民星空

  对高等对手发动的攻击,HitRate 会较为容易下滑,如果HitRate迟迟没办法顺利有起色,可试着活用让命中率提升的补助技能。

  与强敌战斗、不断累积胜利让角色成长,就能获得「取得技能 Pts」。消耗取得技能 Pts,就能让现有技能升级,或是学习新技能。尽量提升使用频率高的技能等级吧。

游民星空
想习得技能时,习得角色必须得超越条件等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取得技能 Pts 会在击倒敌人或升级时增加,也可碰触藏在游戏各处的“奇怪痕迹”取得

游民星空

  技能存在着「攻击等级」、「防御等级」这类基础能力,若使用技能的攻击等级,超越对手的防御等级,就能取消对手的行动,是选择技能时的参考指标。

游民星空

  本作角色的成长比例,能透过「人格特质」图表确认。可与技能组成一併确认,掌握各个角色的特性。

  接着是战斗中的王牌,自本作起登场的角色固有必杀技「Overdose 技(オーバードーズスキル)」。

  我方角色受到伤害将累积「压力量表(ストレスゲージ)」,消耗此量表就能使出Overdose技。量表存量会继承到下次战斗,可保留到头目战再一口气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verdose技是威力非常强大的王牌。也可好好欣赏展现角色个性的技能演出。

游民星空

  区域内会掉落过去死亡居民的残渣「烙印(スティグマ)」。可装备烙印使角色基本能力上升。

游民星空

  烙印大致上分为三种:

  提升攻击力或命中率的「攻击冲动」、提升防御力或 HP 的「防御本能」、提升 SP 或会心一击率的「感觉增幅」。

  各种类可各装备一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卡里古拉:过量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