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卡里古拉过量》新角色、玩法及画面试玩心得 卡里古拉过量好玩吗

2018-05-23 09:48:1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回家社」新角色

琵琶坂永至(声优:赤羽根健治)

游民星空
考试总是学年第一,同时运动也万能的完美无缺男孩。有察觉到梅比乌斯的扭曲,但似乎对此不太介意

天本彩声(声优:长绳麻理亚)

游民星空
只要附近有异性就会手足无措,有着男性恐惧症的女孩子。根据主角性别应对将产生极大的变化

「乐士」新角色

栀子(声优:茜屋日海夏)

游民星空
个性沉着稳重,同时也比任何人都深爱梅比乌斯的乐士。打从心里憎恨导致梅比乌斯崩坏的回家社

Stork(声优:仲村宗悟)

游民星空
擅长制作针对女性客层情歌的乐士,却因为爱好非常特殊,因此乐士内(主要是女性)对他的评价并不好

拥有幻化为万物的能力,会潜伏并躲藏在各种地方

  另外,随着故事推进主角也能化身「神秘乐士 Lucid」窥见“乐士方”的生活。

  当然也能与乐士方的角色加深情谊,若持续以 Lucid 的身分活动,也会让结局产生分歧。

  在前作游玩至结局的玩家,不妨也可以试着享受这一方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受到乐士们邀请后,地图上就会追加「乐士之间」并可自由变为“Lucid”的模样,化身 Lucid 活动的期间,将由μ代替亚里亚支援主角

  既然有复数结局,自然就会让人想重复游玩。但是,也会因此不得不重复观看同一场面。

  有鉴于此,本作大幅强化了对话略过功能,只要长按 OPTION 钮,就能跳过整个对话场面。不过,要注意不要跳的太过头,连还没看过的对话都略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能与角色对话的 SNS「WIRE(ワイヤー)」也比前作更加进化,能对角色提出的问题数量也大幅增加。

  日前于官方网站举行的「募集 WIRE 讯息企划」内容也有反应到游戏内,可试着对同伴们提出各式各样的问题。

运用变得更爽快更容易游玩的幻想预视来歼灭敌人

  以下将介绍战斗系统部分。本作的战斗採用了记号接触式,当玩家进入在区域内游荡的狂热者视野内,或是与其接触便会展开战斗。

  前作会将探索中的区域直接用来战斗,本作则变成展开圆形的战斗区域。由于变得不需要调整战斗的起始位置,本作就算是狭窄的地方也能毫无顾忌地进行探索。

游民星空
狂热者的头上会显示等级,当狂热者的名称显示为红色,代表对方等级比主角们还高,不和这种对手硬碰硬才是上策

游民星空
若想由自己发起战斗,可趁对方还没发现时按下X键抢先攻击,抢先攻击成功,就能让敌方在「风险(Risk)」累积的状态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处于累积风险状态的敌人,除了能更轻松给予伤害,若达到一定值以上还会发生「风险突破(リスクブレイク)」给予对手更大的伤害。基本上只要给予伤害就会提升风险,建议集中攻击想要击倒的对手。

  战斗基本上为指令式战斗,为各个角色输入三个指令进行战斗。不过战斗并非回合制,而是将各指令配置于所有角色共有的“时间线”上,并根据输入的顺序发动指令。

游民星空

  配置于时间线上的技能,能用方向按钮移动发动时机,这部分也大幅修改了前作UI,让发动时机更容易调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卡里古拉:过量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