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卡里古拉过量》新角色、玩法及画面试玩心得 卡里古拉过量好玩吗

2018-05-23 09:48:1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解决被囚禁于梅比乌斯的学生们烦恼,强化主角的人格特质

  梅比乌斯里有超过 500 位学生于此生活,玩家能与上述所有角色交流。

  不光主线故事相关角色,校内行走的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故事。

游民星空

  与主线剧情相关角色对话时,会在头上显示图示表示亲密度会有变化,亲密度上升,就能接近角色的过去及其人格特质的核心。

  与角色交谈使亲密度提升,将会逐步开启个人档案,能一窥各自「隐藏的本性」,也就是与他们来到梅比乌斯的原因有关的“创伤(トラウマ)”。

  如能设法解决这些创伤,就可让主角人格特质(基本能力成长率)上升,或是学习到新技能作为报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提升与一般学生的亲密度,主要就是直接对话,但对话最多只能进展到亲密度等级3的「朋友」,要变得更亲密,就得解决各人抱持的创伤。

  学生之间关系的详情,可从选单内的「因果系谱」确认。

  要掌握 500 位以上学生的情报相当困难,但能作为找出能解决创伤之学生的手段来加以活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怕生的学生头上图示会被锁住,无法以对话提升亲密度。

  为了让感情变好,必须先与对方在因果系谱上相邻(有连接)的学生成为「朋友」以上的关系。

  要锁定未发现的学生与其相遇是绝非易事,建议只要发现能交谈的学生,总之试着提升其亲密度再说。

游民星空

  也能邀请感情不错的学生加入队伍一起战斗,由于各自人格特质都有不同特征,甚至能打造光靠主要角色无法实现的能力特化型队伍进行战斗。

  来自前作的追加要素多如繁星,几乎无法在此介绍详尽,完全符合「Overdose(过度强化)」这名号。

  这款作品不仅现在才要接触《Caligula》世界的玩家,也非常推荐已经将前作玩到滚瓜烂熟的玩家。

  另外,游戏内发现的角色们的“内在”,想来也有助于理解目前播放中的电视动画版。

  一边欣赏动画内活跃的回家社与乐士成员,一边幻想「这角色现在应该是这样这样的想法吧」,也是种相当有趣的体验。

游民星空
将前作全面翻新,变得更美丽的地图画面也是看点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卡里古拉:过量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