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职业定位讲解及技能武器推荐

2018-05-24 15:16: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Vhale 我要投稿

第3页:实战效果

展开

实战效果

  以上俩种武器,只是举例,因为我的阵容没有战士+圣骑,我中间后排是圣射手和双游侠,所以我只需要两个狂战保证绝对生存的前提下提供非常强力的范围控制和不俗的AOE输出就足够了,如果你的阵容是战士+圣骑作为主T的话,热切或者可以叠加暴击,攻击的武器最佳,这个道理就像LOL的黑切男枪和诺手,可以利用被动瞬间把状态叠满,这个能力在整个永恒之柱中除了狂战没有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错这就是最高难度4星等级,红骷髅任务,不但基本上全程暴击,而且利用狂战优势,巨龙飞跃深入敌后以1敌3正面牵制BOSS,除了狂战没有之一。

  我的主力装备阵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拥有8周目1代基础,所以一进游戏我就知道该用什么职业.所以不管他是龙也好 蜈蚣也罢我不管你是啥怪 比我高多少级 我的阵容 让你打?打不动,我打你?全暴击,你魅惑?圣骑解。你突进?剑一切(战士+游侠,生存技能一开来吧看谁砍过谁)。

  所以我这一路基本全程碾压,从无败绩。

  (注意:我暴击最多是因为我是狂战,被动原因,单打暴击最高是我的双游侠,基本一枪100-200无悬念)

  所以说我这5个位置,没有法系,牧师其他的位置,缺一不可。如果你只是通关不追求高端玩法的话那随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