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主流职业与队伍搭配汇总 纯物理及纯法师队伍搭配

2018-05-27 15:00:00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奇奇怪怪 我要投稿

第1页:纯物理队-单手剑盾

展开

  《神界原罪2》是一款传统回合制RPG游戏,它改革了传统回合制游戏玩法,“旧瓶装新酒”,完全开放式玩法让人欲罢不能。各种职业技能搭配组合变化无穷,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游戏队伍配置。但对于新手来说,快速掌握一些主流职业玩法与搭配来帮助自己更好的体验游戏是很重要的。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神界原罪2》全主流职业与队伍搭配指南,也许在模仿学习的过程中,你也能开发出属于你独一无二的无敌组合!

  下面贴出三种类型职业纯物理系,纯法师系,物法混合系。在配队时请至少保证队伍中有三个能打出同系输出职业以保证输出效率。故有下列几种组合:纯物理队,纯法师队,一物一法双混合队,三混合+一物或法,四混合队,新人建议不要在这个配合之外乱配队。

游民星空

纯物理队

单手剑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