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忍者先锋》测试版角色忍术及游戏性试玩图文心得

2018-05-29 12:37:3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此次测试仅开放了快速对战(抢旗战)。

游民星空

  报名后需进行配对直到凑齐八位玩家参与战斗,才会正式进入对战。

  因此在未人数凑齐前玩家仍旧可以执行讯息、大厅动作、切换角色等动作。

游民星空
玩家可按下触碰板按钮确认配对的进度

游民星空

  当人数凑齐八人后,就会直接进入读取画面,读取画面中将乱数显示TIPS,展开对战。

  这次测试中仅提供一张地图(木叶忍者村森林)进行对战,敌我双方分别从各自的据点出发前往对方的据点抢夺旗帜,并顺利将其带回己方据点,只需抢回三次即可获胜。

游民星空
游戏内的基础地图,木叶忍者村森林

  比赛的时间为 10 分钟,玩家得运用体术、忍术、奥义忍术来击倒敌人顺利将旗帜带回据点。

游民星空
本作的最大特征,是能够在 3D 立体空间里进行有如忍者飞檐走壁般的战斗

游民星空
玩家在碰到地形间距较大的地方时,可运用查克拉跳跃迅速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付敌人时,十分有效的忍术

游民星空
威力强大却需要累积大量查克拉才能施展的奥义忍术

  在对战中十分看重团队的合作,一个人单打独斗是无法对抗多名敌人的,由于游戏中拥有四种不同的 “型”,分别代表扮演不同定位的职业,能使用不同类型的忍术,如攻之型以近战忍术为主、射之型则以中远距离忍术为主,个别具有不同的优缺点。

  因此玩家们在配对途中或是复活时,也可以参考其他队友所选择的型以及现今的战况,来更改角色的 “型”,除此之外还能够选择忍者大师(原作角色)来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玩家不幸被击倒时,画面就会转为观战模式,可观看对手或队友的行动,来决定复活后的战略

  由于本作的定位不同于《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风暴(NARUTO -ナルト-疾风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系列,虽然没有超华丽的忍术和演出,不过在双方展开对垒时,刺激感却毫不逊于该系列,可见开发团队在设计游戏时下足了苦功,并展现出积极朝电竞发展的决心。

  不过在游玩时仍发现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例如能锁定对手却无法迅速切换锁定的对象,常会导致当视点锁定A,却遭到B痛殴时无法立刻切换锁定对象还击。

  总结本作仍是一款在对战上相当用心的作品,除此之外玩家们更可体验到在原作中忍者小队执行忍务的醍醐味,也让人期待在日后的测试活动中能够体验到本游戏的更多内容及玩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