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人物介绍 登场忍者资料及图鉴一览

2018-08-30 19:17:3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宇智波佐助

展开

宇智波佐助

游民星空

忍者介绍

  年幼时目睹宇智波一族被哥哥宇智波鼬全灭,从而走上复仇之路。在终末之谷与漩涡鸣人展开激战,将鸣人打败后叛离木叶并追随大蛇丸。三年后,成功向鼬复仇,但在此之后却得知了宇智波鼬的灭族真相,于是决定摧毁木叶。后来,佐助与秽土转生的鼬相遇,想法再次发生了变化,为了进一步了解忍者、家族、哥哥的过去,佐助与秽土转生的历代火影进行交谈,在听完他们的回答后决定继承鼬的意志守护木叶,并希望成为火影改变木叶的忍者体制。

  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后,佐助因对于维护世界和平的道路选择和鸣人不同,而在终结之谷与鸣人进行了最后一战,结果两人各断一条手臂。最终佐助被鸣人感化,认同了鸣人的道路,终于回归木叶,并重新成为木叶的一员。

  此后佐助独自一人游历世界,暗中默默守护着木叶。

技能奥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忍者特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