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法师打黑龙装备加点攻略 法师怎么打黑龙

2018-06-02 10:10:47 来源:黑暗之魂重制版吧 作者:再见吧现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重制版》法师一向是比较难以上手的职业。对于法师职业如何加点,如何获取装备打BOSS,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黑暗之魂重制版》法师打黑龙装备加点攻略,希望能帮到各位传火人。

  密探Manus,乃是留在不死镇的背叛者之一,其信徒人数为零。

  简单说说这个神教的配置:法师出身,只升一点智力,咒死以后有265点血,左手一个圣者盾,右手一个圣者盾刚好可以戴红泪戒指,拍内在潜力不掉血,然后再戴上幽暗头冠,狂吼戒指,乌拉席露的白枝,记一个暗之飞沫一个暗之球。

  开战前先用幽暗宝冠戒指减到半血,然后用贪欲者的烙印和圣者盾控到53点血以下(越接近53血越好),拍个内在潜力就切到双手分别一个圣者盾,趁boss出招硬直切白枝放个内潜再切回圣者盾,切的及时就能保证放完6发飞沫还没被烧死。

  六发飞沫足够带走黑龙(或许还要俩暗球?)别的boss就更不用说了(马努斯你就射爆吧,别抬杠啊),如果你失误了,那就等内潜没了再放暗球(因为在切下去可能会烧死自己)

  赛亚人形态镇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