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世界杯大名单一览 世界杯32强大名单及赛程说明

2018-06-05 19:11: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页:法国

展开

法国

  法国足协确认初选23人大名单即为法国队参加世界杯的最终名单。主帅德尚在5月17日公布了一份23人大名单和11人候选名单。

游民星空

  由于在备战阶段,没有一名正选球员受伤,法国足协因此宣布不会再调整23人名单,并已经按照国际足联要求,于今天中午提交了完整名单。如果在本队的世界杯首场比赛开赛前最后时刻有球员受伤,依据规定,德尚可以招入一名候补球员。

法国23人大名单

  门将: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洛里(热刺)、曼丹达(马赛)

  后卫:门迪(曼城)、西迪贝(摩纳哥)、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竞)、金彭贝(巴黎圣日耳曼)、乌姆蒂蒂(巴萨)、瓦拉内(皇马)、拉米(马赛)、帕瓦尔(斯图加特)

  中场: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尤文)、博格巴(曼联)、恩宗齐(塞维利亚)、托利索(拜仁)

  前锋:费基尔(里昂)、奥斯曼-登贝莱(巴萨)、吉鲁(切尔西)、格列兹曼(马竞)、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托万(马赛)、勒马尔(摩纳哥)

法国队赛程

  6月16日(周六晚)—18:00—法国VS澳大利亚

  6月21日(周四晚)—23:00—法国VS秘鲁

  6月26日(周二晚)—22:00—丹麦VS法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