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世界杯大名单一览 世界杯32强大名单及赛程说明

2018-06-05 19:11: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1页:日本

展开

日本

  日本男足主帅西野朗在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公布了世界杯23人名单。与此前的27人大名单相比,除去受伤的青山敏弘之外,井手口阳介、三竿健斗、浅野拓磨三名球员也遗憾落选。

游民星空

日本23人大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梅斯)、东口顺昭(大阪钢巴)、中村航辅(柏太阳神)

  后卫:长友佑都(加拉塔萨雷)、槙野智章(浦和红钻)、吉田麻也(南安普顿)、酒井宏树(马赛)、酒井高德(汉堡)、昌子源(鹿岛鹿角)、远藤航(浦和红钻)、植田直通(鹿岛鹿角)

  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本田圭佑(帕丘卡)、乾贵士(埃瓦尔)、香川真司(多特蒙德)、山口萤(大阪樱花)、宇佐美贵史(杜塞尔多夫)、原口元气(杜塞尔多夫)、柴崎岳(赫塔费)、大岛僚太(川崎前锋)

  前锋:冈崎慎司(莱斯特城)、大迫勇也(云达不莱梅)、武藤嘉纪(美因茨)

日本赛程

  6月19日(周二晚)—20:00—哥伦比亚VS日本

  6月24日(周日晚)—23:00—日本VS塞内加尔

  6月28日(周四晚)—22:00—日本VS波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