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女武神摩天大楼眼位分享

2018-06-07 09:35:45 来源:NGA 作者:3900525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中女武神的眼位在战局中可以为团队带来很大的帮助。那么在摩天大楼的图中有什么比较好的眼位呢?请看下面的《彩虹六号围攻》女武神摩天大楼眼位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考虑到外眼位将导致女武神直接暴露在进攻方枪口之下,没有时间和余地去瞄准,那么图片便起不到有效作用。

二楼外眼位

  首先是休憩平台的外眼,这个眼位可以直接cover住窗口,无论是偷人还是从门口进行转移,这个黑眼都会起到不小的作用。投掷角度如图,当然也不唯一,建议各位自己尝试不同角度的投掷,有惊喜哦。

  随后是卡拉OK外的黑眼位,可以同时看到卡拉OK外的整条走廊,辅助艺妓房以及本房间的偷人/防守/站位,视野极佳。不过请注意投掷时角度不能过高,否则会成为从直升机平台出生的进攻方的+10。

  考虑到某房的重要性,一个备用黑眼也是格外重要,但是屋檐黑眼显眼而又为人熟知,在此推荐下面这个眼位,从天台扔出,处于进攻方盲区的同时也保有优秀的视野。

  同样是在天台的一个眼位,建议让有喷子/摔炮的干员提前为你打开一个口子,这个眼位辅助打野偷挂窗,站在房顶,外侧龙雕像的进攻方。

二楼内眼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