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吸血鬼》好用技能推荐 吸血鬼技能怎么加点

2018-06-07 11:15:05 来源:vampyr吧 作者:BANDAI_M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吸血鬼》技能怎么加点?游戏中可用的技能比较多,其中哪些比较实用相信大家还没摸索出来吧,今天小编带来“BANDAI_MG”分享的《吸血鬼》好用技能推荐,供大家参考。

  1、个人感觉,打到去西区的剧情了,技能控制类和保命优先,输出不是特别指望,绝技可以点一个目前也够用,极限拖CD可以靠这个输出一下,耐力优先其次血条,这个可以优于技能,但基本上成型很快不会太纠结(该有的都有),最后子弹技能啥的可以优先点。人类枪械科技关键时刻还是挺管用的。

  2、高机晕的副手配合吸鲜血的主手,加高啃咬回鲜血量,保证有足够的鲜血放技能,技能因为是近战所以选择加利爪,啃咬完一个利爪,对面伤血会很多。地刺伤害虽然高但范围不大而且有延迟,这两个输出技能你自己选吧。长矛伤害君不如这两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吸血鬼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