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X》NS版玩法、设施及任务机制等全方位上手指南

2018-06-10 10:28:36 来源:NGA 作者:9385604 我要投稿

第49页:狩猎技巧

展开

狩猎技巧

  在怪物猎人中海油一些简单的狩猎小技巧。灵活运用也可以提高狩猎的效率。

  在任务中如果天空中存在有龙识船/热气球。对其做出挥手的动作可以让龙识船发出信号提示猎人怪物所处的位置。但是只能使用一次。

游民星空

  吃猫饭、任务结束后的动画等等都可以按B键跳过。

  在任务中按+键打开菜单,再按下X就可以向其他玩家发送脉冲信号。一般是在自己发现怪物时使用。

  站在自己的陷阱上按-键就可以拆除陷阱。如果放好陷阱怪物却换区了,那么就可以拆除陷阱。否则猎人无法再放新的陷阱。

  采集素材时按住A键就可以连续采集。不需要连续按。同理调和物品时可以按住A键连续调和。

  拔刀状态下不需要收刀就可以直接攀爬。在拔刀状态时对着墙壁翻滚,就可以在最后时刻按A键进行攀爬。一些持刀状态下无法翻滚的武器,例如长枪,就不可以这样做了。

  在原生林营地处有一个小洞。跳下后可以直接到达3区。

游民星空

  钻入遗岭群5区的洞中跳下可以直接到达2区。

游民星空

  从沙漠营地后的井中跳下可以直接到达6区。

游民星空

  从溪流3区的桥上按B键可以直接跳下到达7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X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