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物理死亡骑士、活力死亡骑士、物理剑盾守卫BD及打法

2018-06-14 10:31:37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cccsennn 我要投稿

第3页:物理剑盾守卫

展开

物理剑盾守卫

主要思路

  1.其它伤害转换为物理伤害

  2.被动攻击,反击技

  3.主动攻击,节奏打击,多重触发

  4.重甲格挡,图腾治疗+主动吸血+被动吸血+多重触发吸血+伤害吸收+野兽歧视

  第一、第二点和dk差不多。贝剑元素、混乱转物理,可使“风恶魔”的经典组合完美变成物理伤害。守卫不需要角斗士腰带转换活力伤害,虽然奶棍进阶有很多活力基伤但物理守卫一身是宝想要的多了无法兼顾。

  被动伤害同样是复仇反击+防守反击+至高神+塔格锤组成反击技输出与吸血,不同之处是守卫风恶魔,利用风之恶魔高频触发和类召唤独立存在的特性(风魔电塔为类召唤技能)特性多重触发大恶魔叠加伤害并造成吸血。没有dk骨刺的的基础伤害但风恶魔多重触发守卫也是有着优异的aoe输出。

风魔的触发、类召唤、类召唤触发星座的吸血、武器伤害

  1.风魔的触发

  风魔本体和进阶风暴漩涡是两个不同的攻击触发源,且风暴漩涡的每个落雷也分别都能触发1次星座。

  2.类召唤

  独立存在的个体,造成的伤害视为独立伤害从而使其触发的星座也视来不同来源可叠加dot。

  3.类召唤触发星座的吸血&武器伤害

  实际上是类召唤触发的星座产生的吸血,绝大多数类召唤物是没有吸血加成或吸血技能的,但类召唤触发的星座如果有武器伤害,那么该星座享受非武器吸血加成的影响。所谓非武器伤害吸血加成即指一把武器上自带的吸血加成,比如裂魂上的13%吸血。以及个别武器镶钳物的基础吸血加成,比如魂铁固定的8%吸血。除此之外所有吸血加成对类召唤触发的星座都有效。

  同理,类召唤所触发的星座的“武器部分”伤害不能享受武器提供的基伤,但除此之外其它来源的基伤加成都有效,比如节春的进阶致死旋律、骨刺的进阶灵魂收割等。

游民星空

  防具选择战争三件,看重的是护甲和攻速加成提高节奏打输单体速度以及战争套对破胆怒吼和致死旋律的等级加成提高战吼降抗增加物理基伤来源,-3秒冷却效果在沙漏的新刷下使战吼能够频繁使用通过稳定而大面积降抗配合萨满电塔多重触发范围输出的优势来补上守卫在物理降抗方面的不足。

游民星空

  还有萨满的终极光环原始羁绊

  对比曼海尔,原始羁绊12级15%伤害吸收和135%物理伤害加成,曼海尔12级12%伤害吸收和33点物理基础伤害。因为单纯的物理伤害过甲问题曼海尔的33点基伤关键时刻基本无用,而原始羁绊18%野兽伤害降低歧视 在重甲+盾防+高物抗+伤害吸收+各种主动、被动吸血、风魔吸血的前提下更能克制当前比较危险的收割者和库巴复仇。

游民星空

  总得来说,和物理dk对比,dk单体输出强于守卫,守卫着重于范围。dk有折磨抗压,守卫有多重触发吸血和更多减伤。

加点

  [战士]

游民星空

  [萨满]

  温迪戈图腾12-0(或1):站撸治疗图腾给这种肉盾bd最好用

  风暴图腾5:5级多跳跃1个目标用主要用于稳定地触发匕首降抗

  风之恶魔1-1-12:其实风魔全阶技能对物理守卫都不错,局限技能点只能选择最后的风暴漩涡。12级可雷击3个目标+本体攻击强力触发大恶魔的火焰环绕。

  莫格卓根的契约1-10:增加生命值,2阶没技能可点。

  原始羁绊max:增伤害、伤害吸收、野兽歧视对野兽、收割者这种平时令人头疼的复仇。

游民星空

星座

  和剑盾物理死骑一样的星座就不多做赘述了。

  风魔绑大恶魔

  战吼绑沙漏

  风暴图腾绑匕首

  其它绑任意常光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

  属性加成

  60体格

  40灵巧(如选择奥莱隆光环可转移部分为体格)

  05精神

游民星空

  [贝剑]、]战争3件]、[巨型堡垒]、[复仇者]、[巨像之握]为核心必备装备,其它可部位可变动。

  勋章补抗性用,卡拉斯特的元素和毒抗不错,也可用其它勋章代替。中心思想是为了溢出各项伤害抗性30-40%,项链戒子靴子同理。

镶钳附魔

  主手:贝若纳斯重铸之剑[魂铁]附魔女巫团55%物理250生命4%生命

  副手:英勇之过载的巨型堡垒[力量之印]附魔女巫团55%物理250生命4%生命

  头盔:战争降生面甲[圣骨]附魔女巫团8穿刺抗8混乱抗

  盔甲:战争降生胸甲[奥莱隆之链]附魔女巫团8穿刺抗8混乱抗

  护肩:战争降生护肩[活体护甲]附魔女巫团8穿刺抗8混乱抗

  护手:巨像之握[巫登沼泽皮革]附魔黑色军团7虚化抗7混乱抗

  护腿:巴尔巴罗斯腿甲[巫登沼泽皮革]附魔黑色军团7虚化抗7混乱抗

  靴子:碎骨之靴[巫登沼泽皮革]附魔黑色军团7虚化抗7混乱抗

  腰带:奥莱隆的重铸腰链[巫登沼泽皮革]附魔黑色军团7虚化抗7混乱抗

  项链:凯恩的复仇[湮灭之印]附魔女巫团3%oa 15毒酸抗

  戒子:黑暗女王之戒[冰封之心]附魔恶魔十字20%全伤2%oa/da

  戒子:黑卫士印戒[灵魂碎片]附魔恶魔十字20%全伤2%oa/da

  勋章:卡拉斯特勋章[染污之心]

  遗物:复仇者[完整奖励最好是眩晕抗性]

  若遗物没有眩晕抗性奖励,盾牌需要1个石肤或其它增加眩晕抗性的后缀,或多点几级百战之躯,或头盔镶钳坚韧兽皮。

  可锻造部位推荐恶魔十字老匠铁的护甲奖励或反抗军的晕抗、冻结抗奖励。

  另一种配置

  奥莱隆光环、元素对戒,未测试过,应该可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