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物理死亡骑士、活力死亡骑士、物理剑盾守卫BD及打法

2018-06-14 10:31:37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cccsennn 我要投稿

第4页:打法注意事项

展开

打法注意事项

  三个BD整体都比较肉吸血足aoe也够,消耗品带点蛇药(监狱)、勇气(霍村)、诅咒药(女巫团)、饥饿油(巴村),多多益善。因为反击伤害都很强,除非三四复仇的强度一般战斗是怪越多输出越稳。

单刷试炼170ex打法

  以死亡试炼图为例,建议开蓝黄祝福buff+攻击旗,有充足的时间足够刷完两次150-170ex维持贡品平衡。1061版更新后祝福buff大幅加强,条件允许,再开个绿buff(艾尔洛的祝福)更安全,增加异常状态抗性30%,全伤害抗性25%,物抗6%。

  150之前比较简单

  152:左上几率出现恶魔之爪虫子,右上几率出现疾病词缀虚灵,都会丢毒雾打断,走位躲。

  154:左下野兽复仇先打死,活力dk会打得慢一点(野兽活力抗很高),感到它回血特别猛是脚下的血池叠太多了换个位置继续打。

  159:优先击杀左下的哨兵,时间长了它会丢个绿石搞事情(范围内降低你的伤害),其次右上如果有骸骨巨兽也先处理,有两条血。黑暗先驱下来后如果它丢的火山在建筑、墙边一定不要站在墙边和火山的附近,在火山中间或旁边会受到多个火山碎片的伤害且碎片撞击到建筑物、墙壁产生二次爆炸伤害。

  161:这层难度不比160和170低不要大意。左下必出大法师,右下树人精英群会造成短暂恢复力降低(包括吸血)及各种词缀debuff,左上随机出现冥煞虫子群或温迪戈群,右上随机出现食人者精英群或法师精英群,法师精英最麻烦的会加血。开局从罗卡那下来先往左走一步,把右上门的精英稍微勾出来一点,一般正好在门横梁下方,立即冲过去猛输出尽快干掉它们。此时其它方向的怪会赶过来,运气好大法师看不见会一直在原地。左边如果是冥煞仆从过来马上用战吼,这些虫子远程喷的口水吃蛇药都躲不开战吼沉默可以让它们主动靠过来近战攻击。保持在横梁下输出躲大法师的陨石,树人精英过来后留意血量,感觉吸不上血就是中了恢复降低或debuff太多随机准备吃蛇药或开出各种保命技能。

游民星空

  163:左下三基佬很肉会减伤,正下方食人者boss弩手阿骨会石化偶尔会打出高伤害其它方向是精英,最好先清掉一部分精英再打它们。

  164:两男巫和蛇怪boss,先打死下方的蛇怪boss,会减伤失明。

  165:复仇局。没有大法师就原地站撸,有大法师留好折磨、曼海尔等技能扛或站横梁下打。

  166:督军、阿卡莫斯、沙祖尔,先锤死沙祖尔

  168:大批大块头精英,虚灵巨人、翅膀冥煞等左上还有一批奶妈,在下方或中间把左上的奶,怂点打,精英太多有时中的debuff多了也挺危险的

  169:168在左上位置打完,刚好是马寒尔出来的门口,有两条血先打它,另外两胖子冲过来开启各种保命技能强杀马寒尔一条血先,右下的安娜过来后先撤,猥琐输出等下一波生存技能继续撸马寒尔、胖子,安娜留最后慢慢处理。这层所有boss都靠过来时虚化伤害特别多要格外注意,不要强顶,这里除了无敌没多少bd站得住。

  160、170:复仇局。159和169准备结束时尽量往横梁下靠拢(视频中为战旗位置左下方的门)。保险起见先吃一个勇气药。左下如果出现的不是冥煞复仇格拉瓦苏格就是收割者或大法师(这个门不会出现野兽复仇),中间必出黑暗先驱艾柯特。艾柯特照面不会马上帖过来,靠近门的左边站把它引得更近一点再移动到门的右边先打死防止它丢火山,如果它已经丢出火山记得不要同时站在火山中心和墙的旁边。干掉艾柯特再依次击杀野兽、格拉苏、收割、大法师及其它,老复仇中如果有虚灵,在它出现在视线内必定丢雷击降抗并闪现过来,记得开折磨、曼海尔或没技能了吃蛇药。感觉扛不住可以走出横梁等下冷却不一定要依懒障碍物战术的。没有大法师在场可以直接突出去干艾柯特。

游民星空

  以上是170ex比较怂的打法,熟练了可能不要这么多技巧。

天神掠夺者者打法

  守卫要磨久一点dk比较容易这里主要讲dk的打法。

  剑盾dk守卫都很肉扛是扛得住的关键要吸得上血。女巫团诅咒药+巴村吸血药可提升吸血质量雄起约10秒时间配合其它生存技能卡好战吼、盾牌格挡、折磨、曼海尔等(物理dk把复仇者换成曼海尔遗物),循环站撸。天神半血后狂暴大幅增加伤害、速度、吸收30%伤害。感觉扛不住、技能没循环好吃蛇药救急,一般是用不着蛇药。

  盾牌换个物抗的,物理dk可以用无形盾配勇气药。想打快点把闪击点高不过要配合蜂王浆、巫登药(1050出的药巫登花做的)否则蓝会有点不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