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弹幕火球法天劫单刷天赋、配装及战报

2018-06-15 15:15:03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Nefris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基础关-翻车森林阿瑟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础关-正义城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来是一张十分简单的地图,我相当不走运,在拿完白书之后过峭壁时与混沌巡逻队+尸潮狭路相逢...相信玩过的人都清楚这个小道有多么恶心...

  没有药剂支持对付混沌巡逻队非常困难,虽然靠着bot爹提供的数个炸弹和火球杖狂暴输出短时间内压制了尸潮并对巡逻队造成了不小的杀伤,但是脚骑bot和迷踪客bot因为智力问题不支倒地,连我都被偷屁股的小兵击倒。

  就在我万念俱灰时,碎铁bot疯狂盾推反击连斩两名混沌勇士并靠着卖血激活了大招强行拉起了我化险为夷...

游民星空

BOSS关-深入敌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丢人沙瑞克根本不是bot的对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第一本白书的位置来了个风暴鼠魔,在被我推下去之前一巴掌拍飞了两个拿红书的bot,被迫2书通关。

BOSS关-战争营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丢人冠军意外地克制bot,无限踩地板bot根本防不住,但终究扛不住菜刀队的蹂躏。

BOSS关-史凯特大门

  唯一一个打了两遍的关卡,BOSS战相当有挑战性,死亡响尾蛇堪称bot杀手,期间还会不停出现小怪使得bot无法保护你输出,非常考验身法和输出手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