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各干员有趣设定汇总

2018-06-21 18:43:19 来源:NGA 作者:ID:4270476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运营至今已经发布了40多名干员,每位干员在加入彩虹六号前都有各自的背景设定,每名干员在介绍的页面也都会有详细的履历和资料,那你知道他们的人物设定与相互之间的关系吗?今天给大家带来“ID:42704761 ”分享的《彩虹六号围攻》各干员有趣设定汇总,希望大家喜欢。

  EMP,montagne和EDD的资历都很老,三人分别参加过伊朗大使馆,法航劫机和别斯兰人质事件。

  Smoke入伍用的是假身份,他还是个拳击高手。

  Twitch是彩虹小队的武器专家,开发了电车,lion的无人机,Maestro的邪眼等装备。

  tachanka是唯一一个在苏联陆军服役过的干员。

  glaz在入伍之前,是个美术生。

  耶格找smoke借过五十英镑(爆发行动提及),不知道还了没有。

  枪盾为了加入海豹,从十二岁就开始接受军事训练。

  女武神在入伍之前的梦想,是作为游泳运动员参加奥运会。

  hibana和FBIswat共同训练,和ash与thermite关系很好,在语音中也多次提及“就像我朋友说的”。

  echo是个技术宅,除了自己的妖怪无人机之外,还和alibi合作开发了棱镜。

  jackal由于自身过往,患有一些精神疾病。

  由于之前的一次行动,mira和ash关系很差。tachanka的机枪护盾是mira开发的。

  ying曾和echo交往一年。语音有提及ying弄坏了妖怪,不知道是因为弄坏妖怪而分手还是分手撒气把妖怪砸了。她和fuze的关系很差,认为fuze是一个危险暴力不可理喻的人。

  lesion是彩虹小队第一个“变异”干员,抗审讯能力很强,曾和smoke一起合作执行任务。

  zofia是个死妹控,三句不离ela,ela的雷电地雷应该是源自于zofia的震撼弹。

  ela曾和女武神共同瓦解一个军阀组织。

  dokkaebi的平光镜是为了体现自己的宅女属性。因为都是技术宅,她与echo的关系很好。

  vigil在枪盾手下训练,信赖着枪盾。他被707指派监视dokkaebi,但并不打算回报负面消息。mute认为他过于安静了。

  lion的履历非常糟糕,他加入军队是为了找寻人生的意义。在对抗埃博拉疫情期间发生的一次惨剧使他和doc的关系紧张。montagne是他在GIGN的挚友。在一次训练中,lion因为嘴贱被EMP揍了一顿,还把GIGN和SAS的关系搞得很僵。

  finka的伤疤是她和kapkan的一次训练中留下的,但两人的关系依旧很好,finka的绰号也是因此而来。tachanka喜欢找她喝酒调情。

  Maestro和sledge的关系好到下班了互相串门。他非常崇拜SAS的老兵。他的装备是和Twitch共同开发,并且坚持称呼它为“邪眼”。

  alibi的棱镜是和echo共同开发的,但她的履历中并没有提及她接受过高等教育。

  另外,JTF2和bope的干员游离于其他干员之外。甚至同属一个单位的两人之间都没什么关系。

  ying和ash,fuze一起执行过任务, fuze把人质咚死了 在这次任务后ying认为fuze行动太过暴力。

  mira和ash关系差是因为mira执行过监视犹太人高管的行动,黑镜也是在这次行动中研发出来的,而ash是以色列人。

  bandit在加入彩虹小队前在汉诺威地狱天使分会做过卧底(俱乐部原型),为了加入他们bandit杀过人,吸过毒,也运过毒。

  vigil早期资料暗示他是脱北者,现在被改成未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