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死亡斗兽场建造展示

2018-06-22 15:57:25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墨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方舟生存进化》玩家们都会建造属于自己的建筑物,而方舟中还有各式各样的恐龙,玩家除了驯服恐龙外,其实也可以在一个斗兽场中互相切磋一下,那么一个功能齐全的死亡斗兽场是什么样的呢?今天给大家带来“墨名”分享的《方舟生存进化》死亡斗兽场建造展示,希望大家喜欢。

  展示一下我自己修建的死亡斗兽场!辛苦努力一个周的结果,不多说。

  用雷龙和斗兽场对比大小,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斗兽场总共三层。顶楼是看台赛道,中间那一层主要是塞车跑道和恐龙展示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什么特色的生活生产区和恐龙孵化室!(放置了二十四台空调,孵化完全不用担心掉血)另外配置了五台空调存档食物(果子,肉和饲料),五个喂食槽和一个自动饲料售卖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