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精灵迷踪客、暗影及侍女配装打法详解

2018-06-22 16:48:16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miko0_0 我要投稿

第2页:暗影

展开

暗影

  暗影用匕首打BOSS伤害高不说,面对精英鼠潮之类也没什么压力,正常队基本有一个会玩的暗影过关率贼高。

  关键暗影能单刷伟业,各种双箱子伟业正常打要打半天的,暗影轻松单刷(这点我真的很纠结,可以带飞队友白过伟业两箱的职业为什么不能排第一)。

天赋:

游民星空

  如果是单刷的话可以把15攻击力改成5移速,平时正常玩15攻击力还是有用的。

装备:

  近战武器:匕首(10混沌20爆伤)

  远程武器:连弩(5暴击10披甲)

  项链(20生命 2体力或30格挡消耗)

  魅力(10混沌20爆伤)

  饰品(10CD 33诅咒)跑酷可以带(10CD 5移速)

  这里主要讲解近战武器和魅力为什么这么带,其实近战武器和魅力可以带鼠人披甲+鼠人或混沌步兵+混沌,从而做到1下蓄力一个暴风鼠或一个绿裤子。然而暗影匕首速度快,哪怕多给暴风鼠一个蓄力或给绿裤子一个轻击影响不是很大。

  然而爆伤影响就很大了,很多人说我暗影怎么打BOSS不疼啊,不能快速杀BOSS啊,这跟装备配置有一定关系。

  先看两张图:

  一张是有被刺天赋0爆伤打混沌卵的伤害

游民星空

  另一张是没有被刺天赋0爆伤打混沌卵的伤害

游民星空

  15X,看起来还不错?我们再来看,下面两张是有39爆伤和17.5混沌加成下的大招输出,平白无故多了接近50,这样恐怖的加成我觉得可以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说,刚两张图明眼人应该也看的出来,暗影天赋的被刺加成其实对BOSS并没有太多用。

  所以天赋用血箭好点,平时可以找黑头套和BOSS捞点子弹。

远程:

  暗影弩我没有刻意去研究,但是目前版本下我这个配置有白书+15%攻击力3连可以瞬间秒杀不要太远的任何特感,也可以三箭带走暴风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鼠潮:

  近战职业要想玩好,鼠潮必须得敢上去打,如果不敢打,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我这套配置在鼠潮中可以做到2刀一个小僵尸 一刀一个小老鼠 三刀一个绿裤子。

  打法:A+A+推+滑 循环 期间看情况格挡

  近战打怪潮切记要围着一个圆打,讲白了就是捞一波,侧滑,绕圆圈清怪,这样不容易叠怪被摸。

精英怪:

  精英怪对匕首来说算是好打的了,匕首出手快,基本无后摇,很舒服。

  打法:重A+后滑

  这种方式既可以打到输出又可以保证自身安全,毕竟暗影有滑步+20%距离的天赋,一个后滑直接滑出重劈范围,暴风鼠这种的正常两刀就死 黑头套三下。

BOSS:

  对付BOSS是暗影拿手绝活,操作方式非常简单,分有紫药和没紫药。

  有紫药,直接等BOSS过来跟队友打起来了开大,喝药上去重A+F+重A+F循环 紫药没结束BOSS就死了。

  没紫药,射三发,开F 重A+滑,无脑3连射或重A+,直到有大了开F重A+滑 装弹循环。这种手法可以在最大化输出时顺道触发血箭蹭点子弹,没紫药可以试试看。

  当然,手法这种东西时根据不同情况来定的,不是固定一套打法,要根据情况随机应变。

  当你暗影玩到一定程度有水平了就可以试试去单刷13图了,目前天劫难度和伟业的13图暗影都可以单刷,有些图稍微麻烦些,但是都能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