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分辨Alibi投影小技巧 怎么分辨Alibi投影

2018-06-25 14:41:23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机械野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中的Alibi是一名意大利干员,拥有放出一个投影来迷惑敌方的技能。那么大家知道怎么分辨Alibi的投影和真身吗?请看下面的《彩虹六号围攻》分辨Alibi投影小技巧,希望对大家有用。

  真正的投影是完全静止的,但如果alibi伪装自己的投影,不管她怎么站,人的身体都会随着呼吸而轻微起伏。自己的视角下看不出来,但是在别人看你的时候,特别是进攻方的2.5倍镜下,这些微小的起伏会特别明显。我就是通过这种方法打死好多自认为装的很像的alibi。

  主要看她的胳膊和胸部,如果有缓慢的上下起伏,那就是真人。而投影是完全静止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