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如龙3》故事背景及登场角色介绍

2018-06-26 09:35:46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1页:故事背景

展开

  《如龙3》是《如龙》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故事发生在前作的两年后,舞台则是在现代日本展开。那么本作都有哪些登场角色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detectiv”分享的《如龙3》故事背景及登场角色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故事背景

游民星空

  在与近江连合的斗争结束后,桐生一马将东城会的未来託附给堂岛大吾,带着最爱的女性,泽村由美的女儿,遥一起搬往冲绳。

  虽然他经营着养父,风间新太郎遗留下来的孤儿院「牵牛花」,跟孩子们过着平穏的日子,却没想到该地点面临了土地收买的威胁。为了保护孩子们的归宿,桐生前去面对冲绳的黑道组织,琉道一家。在经过一些冲突,桐生与琉道一家慢慢建立起良好的关系,但却发生琉道一家组长,名嘉原与东城会会长,堂岛大吾遇袭的事件。在这两起事件中,都有一名共通人物出现在现场,只是那个人的外表,却令桐生想起了养父,风间新太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登场舞台

神室町

游民星空

琉球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