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沙漠A城怎么打 沙漠A城打法图文教学

2018-06-28 09:21:19 来源:小黑盒 作者:白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中的A城位置偏僻,资源还算富有,不过航线临近落的人也不少,下面小编带来“白鸦”分享的《绝地求生》沙漠A城打法图文教学,教大家如何从中脱颖而出。

  在《绝地求生》的沙漠地图上有一个富裕的大城但是极少被人想起,这个地方面积较大,可刷高级物资的地方多。相比于那些人们熟知的大城这个地方还有许多未开发尽的打法,这个地方就是因为地理位置太偏僻所以没人疼没人爱的A城。如果不想落地钢枪,航线又正好靠近这个地方的时候我们大可以选择这个地方。

游民星空

一、地理位置分析

游民星空

  优点1:但跳这个地方的人很少,就算是航线正对的情况下,也不会有很多人和你抢这个地方。组排跳这个地方可以保证前期尽可能不减员。

  优点2:这个地方面积不太大,而且刷高级物资的地方很多,搜出来的物资至少可以装备3个队是足够的。

  优点3:这个地方的地理位置不是很复杂,房型单一且整齐。但是高点很多。只要我们找到好的位置很容易杀人。

  缺点1:这个地方位于全图的最左上角,可以说是很偏僻的位置了,所以往往需要早一点找车跑毒。

二、资源讲解

游民星空

  很多不会搜这个地方的朋友可能会搜半天搜不到好东西。故而造成一种某个地方很穷的错觉。这个地方按照资源分布可以划分成三个区域。

游民星空

  A区独占街的一边,由两栋黄楼,一些居民房和一个烂尾楼组成。小楼保证了两个人的装备,烂尾楼可以让你有狙击枪和高倍镜用。所以A区的资源富裕程度还是很不错的,搜索效率高,同时还有不错的回报。同时还有一个靠近街边的高楼房作为打靶位,双排时选择这个地方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B区是这三个区最穷的地方,但是这个地方同样还是有两个厂房的,脸好的情况下还是会出不少好东西,捡到高级物资的概率也还不错。下面的两个小房子也能保证你的基本装备。但是不能保证两个人的装备。所以当我们单排时跳这里先搜,搜完再去找人打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C区是面积最大,房子最多高点也最多的地方。这个地方街边由一排高楼组成,虽说东西多,但搜起来效率低。街边的一排最右边还有一个烂尾楼。后面有五个黄楼和一个烂尾楼。东西出的也还不错。整个C区的物资是很不错的,如果全部搜完准备两个队也是可以的。

  C区的后面还有一片遗迹,也就是我们打沙漠图的一个出生点。但是这片遗迹离得太远,和城区有点脱节,所以不提。

三、区域战术讲解

游民星空

  这个地方按照战术打法来划分可以分成四个区域。

游民星空

  1区地理位置偏矮,但是路边有一个视野和位置都不错的高楼可以当作打靶位。同时1区背后是没有地方藏人的,清完1区之后,敌人再想要过来就只能穿街过来,很容易能够掌控这片区域。

游民星空

  2区高楼林立,有全城区最高的楼,位置和视野也是最好的。最左边的哪个高楼将会是最理想的打靶位。但是2区背后有四区,而且位置居中,周围的地形情况复杂。很容易被人摸上来或者包夹。所以当我们多排站高楼的时候,最好有人把守楼梯,或者分看不同的点位。

游民星空

  3区是位置最不好的,两个厂房的地方没有掩体躲,同时下面的两个小房子也是全城地势最矮的地方,如果被人发现只能被动挨打,所以这个地方不能久留。

游民星空

  4区最安全,背后没有地方藏人,同时还有黄楼做掩体。资源位置也还不错。我们大可以落在烂尾楼搜完东西之后往黄楼一藏,等弄清楚敌人的情况之后再去摸别人。

四、路线选择

1.钢枪流选手

游民星空

  如果我们选择在这个地方钢枪,前期拿到人头的话。我们可以选择落到2区的烂尾楼,这个地方的烂尾楼也是比较热门抢手的地方,落在这个地方的人往往会去抢,所以落地就直接去找枪突突突吧。

游民星空

  在落点的烂尾楼处搜完东西就可以直接往左手边走了,这个地方的后面是没有人的。我们只需要专心看2区前面高楼和4区那边的动静就行了。前面的一排排房屋全是高楼,有人打就直接往高楼躲就行了,敌人很难强攻上来。

游民星空

  一直往前走我们最终可以到达2区最左边的高楼处,这个地方就是先前说到的最佳打靶位置。这个楼位置好但是周围情况复杂,躲进去之后我们就可以拿高倍镜和狙击枪开始找人打了。如果单排就需要在楼房里多换点侦察,注意周围有没有人想摸上来。卡好楼梯这个地方就是万无一失的。

游民星空

  这种打法比较需要技术,和对地形的熟悉程度。走到周围情况复杂的地方要会找掩体,以免被人围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