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沙漠A城怎么打 沙漠A城打法图文教学

2018-06-28 09:21:19 来源:小黑盒 作者:白鸦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2.稳扎稳打流

游民星空

  对于那些不想无端争斗的佛系玩家来说,四区的烂尾楼会是不错的落点。这个地方基本上没有什么人去,但是这个地方资源还是挺不错的,五个黄楼可以保证基本装备齐全的同时还有一个很富的烂尾楼作为补充。在落点搜完东西往黄楼一躲,等着听枪声,判断清楚位置后再出击或者选择绕开。

游民星空

  在黄楼蹲人的时候如果实在摸不清楚城区里面敌人的动向,我们还是得早做打算往2区的高楼摸。龟缩在这一角得不到发育也不一定守得到人。

游民星空

  在2区高楼的打靶位蹲完人也就没必要在A城搜下去了,我们可以直接选择跑毒了。这种打法就需要我们比较谨慎,存活下来的几率大,很难被人找到破绽或是被偷袭。主要是为了前期求稳,后期发力。

五、核心点位

游民星空

  这城区的核心点位不用说自然是2区的高楼打靶位,这个打靶楼位置和视野都是最好的,站在最高层没有人能在高处打你,别人扔雷都扔不上来。

  1.首先这一块区域实际上就很富裕,光是周围的楼房就能准备我们。我们可以在找到高倍和狙击枪之后再到上面说到的哪个楼上区打靶,

游民星空

  2.这个楼楼道是很狭窄的,别人想要攻楼只能一个一个从楼梯上来。所以只要你身位卡的好,基本上都是葫芦娃救爷爷。.

游民星空

  3.这个楼里面的视野不错,但是还是有视野盲区,2区右边的部分我们是看不到的。所以我们再楼里蹲的时候要经常不断的换点查看周围的情况。

游民星空

  4.要灵活的利用房子大的优势,如果别人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狙击你,我们可以跑到对方不可能看见的角度,找个窗户跳出去,换到旁边的高楼去打。

游民星空

  5.这个楼的二楼是有一个平台的,这个平台其实大有用处。第一,我们可以直接从三楼或者四楼跳下来而不用摔血,在被人围攻时可以用作逃生的办法。同时这个平台能很好的架住3区想过来和在房子下面想冲上来的人,利用好这个点位可以造成很多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跑毒路线

游民星空

  这个城区地理位置不好,但是车还是挺多的,而且周围有两条大公路横贯。需要跑毒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找到车顺着公路走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