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环世界》防御阵地建设与工事搭建指南

2018-06-28 17:38:02 来源:rimworld吧 作者:z720229 我要投稿

第5页:迷宫—传火大道

展开

5.迷宫—传火大道

  面对同等数量的敌人,我们可以靠属性取胜。

  面对两倍的敌人,我们可以靠防御设施取胜。

  面对四倍的敌人,我们可以靠装备战术获胜。

  面对十倍的敌人时,所有的防御都将被人海战术淹没。你的炮塔被击破、堡垒被踏平、战士被杀光、农田被烧毁,海盗发出得意的笑声掳走你的殖民者和基地的财宝扬长而去

  在后期超过百万财富值,袭击刷出上百名海盗。如何控制人流量使得防御不被人海冲破就成了大后期防御的主要重点,那么现在贴吧老司机带你在rimworld中传火

游民星空

  经过数次改进而得出的心血结晶:传火大道

  以燃烧陷阱作为篝火,电缆作为引线,无用的武器作为薪柴。在熊熊火海面前所有人海战术都是纸老虎。敌人都将在火海中挣扎,只有部分幸运儿能穿过火焰(然后被射成筛子)

游民星空

  大部分的武器都不耐烧,所以推荐两款造价极低的薪柴

  PS:对机械族和不能燃烧的敌人无效。

  附属建筑:火化场

  袭击过后的尸体依靠焚化炉来处理是没有效率的,老司机教你高效处理尸体。

游民星空

  首先建一个内部12xN的房间,划一片储存区然后设置成图中清单。小人就可以自动地把前来传火的薪王……啊不对,是来攻打殖民地的海盗的尸体搬进火化炉中,火炉装满后扔一颗燃烧瓶进去就可以批量的处理尸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