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键位设置技巧及技能解析

2018-07-04 18:08:40 来源:NGA论坛 作者:Yasin_E 编辑:永不追忆

治疗技能

游民星空

  点绛:0.4s冷却,瞬发产生低额治疗。触发关键增益落英:每次施放叠加一层,每层增加自身6%治疗效果,最多叠加5层,持续15S。可触发霞光效果。给予一星。

  关键字:短CD,直接治疗,关键增益,联动霞光。

  要点:1.保持落英BUFF,30%的治疗加成不可或缺,保持难度也非常低。

  2.通常来说低等级阶段就是对着T(霞光目标)不断点绛然后梦染。 2*5+f1 。可以简称为5*(霞光-点绛)+梦染。以下霞光联动技能做类似简称。

  3.当点绛处于技能栏中,使用其它治疗技能且处于CD状态时会默认使用点绛。

游民星空

  初绽:7S冷却,长前摇高额治疗,约为6倍点绛治疗量。对30%血量以下目标使用增加50%治疗量。可触发霞光效果。给予一星

  关键字:长CD,长前摇,直接治疗,高额治疗,联动霞光。

  要点:1.在具体使用中通常是对T使用,由于长前摇,推荐在可预计低伤害低血量时使用。

  2.可以利用霞光效果作为一次小队群疗使用,霞光-初绽效果略优于梦染。

游民星空

  扶风:10s冷却,引导性中额治疗。可以移动施放,3秒内产生5段治疗,每段约为0.75倍点绛,施放期间给予自身25%减伤。可触发霞光效果。给与五星。

  关键字:长CD,无前摇,引导治疗,减伤,联动梦染,联动霞光。

  要点:1.目前唯三的自保技能之一。

  2. 持续期间可以移动。

  3.用于快速单抬续命或快速攒星以施放梦染。

  4.(霞光-扶风)+梦染是对小队快速产生治疗且没有空白期的治疗手段,推荐小队低血线且有后续伤害时使用。hps同技能等级优于5*(霞光-点绛)+梦染。

游民星空

  清风:2.5s冷却,8s内产生6段治疗,每段约0.4点绛。

  关键字:短CD,持续治疗。

  要点:1.前期相对比较鸡肋的技能,其高性价比在前期完全无法体现。同时没有特殊机制或者联动。

  2.如果有意识,希望提供一定的输出可以优先挤掉这个技能。

  3.这个技能是需要升级的,在后期素问在PVE玩法中只会越来越没有输出空间, 而不是跟隔壁某14一样还要毛输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