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键位设置技巧及技能解析

2018-07-04 18:08:40 来源:NGA论坛 作者:Yasin_E 编辑:永不追忆

职业技能

游民星空

  落霞:25S冷却,给予目标霞光BUFF,持续10分钟。点绛,初绽,扶风对霞光目标进行治疗时,对目标同小队成员造成30%治疗值,范围略小于梦染(体感,没测试)。给予目标6.2%的减伤。

  关键字:核心机制, 反向圣光道标 ,群体治疗,移动加速。

  要点:1.素问的核心机制之一,43级学习。所以该等级之前可以不要太好奇之前3个技能的霞光说明。

  2.通常加给主T(铁衣),但是如果有菜鸡近战老是吃正面伤害,加给ta。 或者放生 。

  3.该技能给与素问对技能目标移动时22.5%的移动加速。

  4.当队内有两个素问时,不需要加给同一个目标。

游民星空

  彩翼:10S冷却,对目标范围内团队成员,在7s时间内产生8段治疗,瞬发初始治疗为0.9点绛,后续每段约为0.5点绛。给予一星。

  关键字:填充, 大雨 ,范围持续治疗。

  要点:1.性价比很高的填充技能,通常丢在近战范围,如果你的队伍缺少近战会很大的影响该技能效率。

  2.目前没有测试出目标上限,团队PVP玩法几乎是必带的,当然也意味着你必须跟团走。

游民星空

  黯然:30s冷却,立刻解除控制并移除负面效果,给予自己黯然BUFF:4.3s内免疫控制,增加25%移动速度,15%减伤以及持续性回血。

  关键字:解控,免控,减伤,加速,自我回复。长CD。

  要点:1.神级技能,结合各种状态于一身。除碾压型玩法以外,请务必带这个技能。

  2.唯三的减伤之一。也是最好用的。

  3.主要用于PVE对BOSS自保以及pvp玩法自保。

  4.这是一个较长CD的技能,请务必在冷却时间之内/使用该技能后保证自己生存压力解除。

游民星空

  新雨:1.5S冷却,给予所有团队成员增益BUFF,持续30分钟,提升根骨、耐力和身法(5级-7点),以及十分轻微的持续HOT效果。

  关键字:增益,属性提升,持续治疗。

  要点:1.这个技能蓝耗非常高。

  2.技能效果中属性增益非常强大,建议升满。

  3.在实在没有别的技能的时候,可以利用该技能的初始治疗救急。约为0.6点绛/人。

游民星空

  惜春:30s冷却,给予被动光环:提升队友全攻击3%+4,主动使用提升光环效果为5%+9,持续5s。

  关键字:增益,攻击提升。

  要点:1.由于该技能过于平稳,仅推荐在不需要提供控制的场合使用。

  2.效果依旧优秀,但适用范围不如新雨,有多余资源可以升级使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