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键位设置技巧及技能解析

2018-07-04 18:08:40 来源:NGA论坛 作者:Yasin_E 编辑:永不追忆

输出及控制技能

输出技能

游民星空

  飘絮:无CD,普通攻击,共3段,完成第三段给一粉星。

  关键字:普通攻击,填充。

  要点:1.你在普攻时每一击都会向目标方向位移,所以素问普攻输出近似近战。请务必注意这一点,贪普通攻击输出时也意味着你的位置十分危险。

  2.在与花间技能共存时,每一击有可能使目标进入旋转状态,这是一个优先级很低的控制效果,对小怪可用。对人物角色勉强。

  3.普通攻击对小怪是有击退的,请务必不要影响T聚怪。

游民星空

  翩飞:6s冷却,向前方造成3段AOE伤害,同时给予一粉星,给一名队友稍微回复一点血量。

  关键字:击退,攒星。

  要点:1.这个技能基本就是纯毛输出,非常强的击退效果,很影响聚怪,有一点轻微的回血。属于高不成低不就的技能。

  2,虽然能给一星,但在PVP中,施放过程略长。使用这个用于施放惊梦太浪费了。

游民星空

  江月见重山:14S冷却,共五段,最后一段有高AOE伤害以及击飞效果,每一击给予一粉星,共5星。

  关键字:AOE,攒星,击飞。

  要点:1.在游戏前期,这是你在治疗同时能快速打一套然后攒满5星打一发粉星蝶恋花·绮罗的主要途径。通过普攻攒星打一发,通常你队友已经凉了。

  2.该技能毛输出量还行,但每一击其实都有一定的击退,然后第五段击飞加极强的击退会导致你的队友无能狂怒。所以怪多的时候慎重使用。

  3.pvp中作为一个治疗,很难用该技能打满5段出击飞控制,同时5粉蝶恋花·绮罗在pvp中并不好用,不如混色蝶恋花·惊梦解控+小范围击退。

游民星空

  惊羽:15s冷却,对目标范围内造成约1.5倍三段飘絮总和伤害,给一粉星。

  关键字:AOE爆发,攒星。

  要点:1.范围伤害高,瞬发,可以组合其他控制技使用。

  2.组合常规治疗技能攒混色蝶恋花·惊梦用于解控,十分推荐在PVP中使用。

输出控制技

游民星空

  花间:8s冷却,缠绕一个目标并拉近,造成中额伤害和低额aoe,并对目标施加重创效果:减少收到治疗35%,持续6s。该技能处于技能栏时,使用飘絮有几率使敌人进入旋转状态。命中给予一粉星。

  关键字:单体强控制,重创。

  要点:1.一个短cd的单体控制,还附赠重创这种集火标志性效果,我们怎么还能要求更多呢,在PVP中请务必带上。

  2.拉近和缠绕是不同的判断。

  3. 目前pve中并没有单体控制的需求。也许后期会有,但在PVE玩法中不是必须带。

游民星空

  暗香/步月:10秒冷却,共两段,第一段给予目标暗香标记,对目标小范围敌人造成低额伤害和束缚效果。暗香BUFF持续5秒,持续期间可施放步月,使自身快速贴近并击飞目标,造成低额伤害。每段命中给予一粉星。

  关键字:弱控制,近身。

  要点:1.还行的控制技能,共可造成两段控制,推荐在3V3玩法中使用。

  2.二段步月效果是双面刃。作为一个很高仇恨的集火目标,近身敌人是一件需要慎重考虑的事情。

  3.控制效果判断等级低。

游民星空

  空雪:30s冷却,缠绕并舞动周围略小于全屏范围内的敌人,最后摔向前方,造成中额伤害。

  关键字:群体强控制,大范围,长冷却。

  要点:1.很强的一个控制技能。在各种玩法中都有用处。

  2.在PVP玩法中注意CD。

  3.可以用于聚怪,但在挥舞过程中比较难找目标输出。

游民星空

  落花舞风轻:45S冷却,持续三秒,使周身中范围敌人进入跳舞状态,并受到4段低额伤害和1段高额伤害,持续时间内自身免疫控制。

  关键字:群体强控制,中范围,长冷却。

  要点:1.强度其实不如空雪,虽然持续过程免疫控制,但是不解控,没有自恢复和减伤。

  2.控制可以被解除,且解除后不会再被同次施放控制,也就是只有起手一次控制判定。

  3.想中途停止只能用30S冷却的断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