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怎么玩 素问治疗技能分析搭配与玩法详解

2018-07-06 11:22:47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零度零度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中素问在游戏中的定位是以辅助治疗为主的职业,副本中一个优秀的奶妈是团队生存的保证,治疗技能的良好搭配可以帮助到有需求的队友,那么素问的治疗技能如何选择呢?下面带来“零度零度”的《逆水寒》素问治疗技能分析搭配与玩法详解,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因为是治疗手法攻略,所以比较针对对治疗需求比较大的场合,所以对于输出技能会比较忽略。

治疗技能介绍

  我们首先可以了解一下素问的治疗系统。

游民星空

  当一个素问学会落霞以后,ta的治疗体系就已经比较完整了。这个时候除了后面几个护盾增益驱散技能以外,比较核心的治疗技能都已经可以使用。我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各个技能简述,其中有我个人的看法,希望大家能理性看待。

武器技能

  点绛。

  点绛是最基础的治疗技能,有着治疗低,cd极短的特点。同时,每释放一次点绛,会增加一层落英buff,最多五层。五层落英会为你增加30%的治疗,所以一位合格的素问一定要保证身上一直有五层的落英。其他治疗技能cd时如果你带了点绛技能的话再点会放点绛。

游民星空

  初绽。

  初绽是素问单体瞬间治疗量最大的一个技能,而且只有7s的cd。但是初绽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一秒读条,这个一秒延迟有时会导致队友治疗断线而死亡。所以,如果队友血线已经非常之低并且被boss追着眼看就要a死时,最好不要用初绽强抬。

游民星空

  清风。

  清风作为同样一个持续治疗,我本人对它的治疗量和效果不太满意,不过由于武器技能要带五个,而武器技能中的治疗只有上述四个,所以一一其实我还是没有带这个技能。如果有好的使用心得希望大家可以推荐给我,不过我个人认为它的治疗量不是很好,所以不太推荐。

游民星空

  扶风。

  扶风的好处在于持续三秒的回复读条时可以走位,单体持续治疗量不低,附带自身减伤。而且可以速出五只绿蝶,一般在单人血线下降但又不是很危险的时候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