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怎么玩 素问治疗技能分析搭配与玩法详解

2018-07-06 11:22:47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零度零度 编辑:永不追忆

治疗手法

  起手落霞挂t,五次点绛起手,刷满落英和蝶恋花,之后就是5点绛>蝶恋花>扶风(扶风可以出五个绿蝶)>蝶恋花,这样的治疗循环。

  对于素问来说,治疗节奏十分重要,被打乱的话就容易手忙脚乱。如果有一个队友血线掉多就用初绽。彩蝶一般好了就丢t脚下,如果是大家都残就往人多的地方丢。t周围的队友损失血量不多的话不要着急治疗,因为t的单体治疗可以扩散给他们。

  自己的走位也十分重要,一般铁衣前排,输出在boss后方,素问最好在boss侧方形成一个等腰三角形,这样你的蝶恋花可以照顾到所有队友。

  副本中,你最先注意的应该是自己的血线和走位,不然你被一击倒后可能站起来就是二击倒,对于普遍单奶队伍来说等于团灭。

  另外,在队友出现集体失误时,你最优秀的保护对象应该是t和自己,如果几个输出只能保护一个的话,我一般会挑选操作好的。这个需要在打本时你的观察,哪个队友明明是后排,却疯狂吃红圈?哪个队友是血河或碎梦,但走位却很好?我们优先保护可靠的队友。

技能选择

游民星空

  最后补充一下!战斗快捷键里有一个“切到最虚弱的队友”,这个键的固定键位是空的,你可以设置它,这样如果你选不到队友的话就可以用这个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